英雄崛起 《明朝传奇》夏季新版资料片揭秘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52PK整理

  乱世,英雄辈出;战国,群雄鼎立;江山,谁主沉浮?盛夏酷暑,4399《明朝传奇》全新夏季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宗族圣战,擂台竞技,萌宠斗兽,国战风云,让你在刀光剑影与快意恩仇,体验真实的江湖对决与真正的战场金戈铁马!谁能号令群雄纵横天下,谁又能主宰历史的方向?乱世江山,英雄谁属,4399明朝传奇全新夏季资料片震撼来袭,与你一同走进烽火一季!

  宗族圣战

  一宗之族,可以征天下!穿越乱世,在明朝传奇的世界中,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宗族。想要在乱世中生存和崛起,想要分得天下一杯羹,宗族的力量绝对不可或缺!兵戈乱世,一切都是以手中的刀刃见分晓!真英雄,真名士,4399明朝传奇宗族战正式开启,真实的历史时空中,感受刀光剑影般梦幻的江湖豪情!

  宗族战,每周有6场,从周一至周六每天晚上18:45-19:00。在宗族战地图中,对战的双方宗族族员可前往战场中央抢夺战旗,只要将战旗运回本方大本营,插在旗槽处,即可增加宗族积分100,而最先插满2面战旗的宗族将获得最终的胜利!除了抢旗,宗族成员在战场中每击杀一名敌对宗族的成员,则可根据被击败人员的等级增加本宗族相应的积分。如果在30分钟内,没有一方宗族插满2面旗,则根据宗族积分判定胜负。

  擂台竞技场

  闯荡江湖,总是少不了恩怨情仇,真英雄,刀下见分晓,一决泯恩仇!在这个燥热的七月,还有什么比一场酣畅淋漓的PK战斗更给力!明朝传奇,激情擂台战正式开启,一个专业热血激情的PK竞技场,所有40级及以上都可参与,无论输赢,极品道具送不停!

  全新开启的擂台竞技赛分为个人站和团体战,可进行摆擂台或攻擂台两种类型。个人摆擂台或团体摆擂台就是摆擂的人可选择一个擂台镇守,然后向全服的英雄发出挑战。而个人攻擂台或团体攻擂台选择一个擂台对所镇守的擂主发出挑战,而擂台战中其他人亦可选择观战。擂台战结束后,根据战斗的结果,无论输赢,两方选手都可获得一定的积分,而累积一定的竞技积分,便可在积分商店兑换各种神秘道具!

  宠物斗兽场

  乱世征战,当然不能忘了我们最重要的宠物火爆。作为实力的重要组成,您的宠物强悍吗?与全服英雄儿女一起竞争,争夺兽王之王的宝座吧!随着明朝传奇最新资料片“英雄崛起”的开启,斗兽场也正式火爆登场!带上您的宠物,一起决战斗兽场吧,让全服共同见证您宠物成就兽王之王的传奇之路吧!

  只要等级角到达15级以上,拥有一个或以上的宠物,即可参加斗兽场竞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调整好自己宠物的出战顺序,再进入斗兽场挑战他人哦。挑战开始后,宠物将按照设置好的出战顺序进行对战,直到有一方的所有宠物全部战败为止,战斗中累积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而累积一定的积分,便可在斗兽场积分商店处兑换各种神秘道具。

  华夏大地,风云变幻!战国群雄鼎足而立,皆有并海内,兼诸侯,独称帝,养四海,纳八方之野心。英雄崛起,4399《明朝传奇》全新夏季新版资料片震撼登场,与你一同亲历真实的江湖对决与真正的金戈铁马!而乱世江山,谁主沉浮?唯有以实力与刀刃一较分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