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传奇终极神器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52PK整理

  宇宙洪荒,天地玄黄,神器现世,谁与争锋!

  4399明朝传奇高等级装备——“神器·玄黄洪荒”,不仅有强悍的自身属性,还附带游戏中难以得到的附加属性,如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不需镶嵌特殊宝石就能拥有特殊属性等,让你的装备更给力!神器在手,让你迅速站在全服巅峰!

  1)神器的获得:

  每个职业均有专属的神器,更加彰显职业特色:

  【神器·玄】:刀,战士使用,重在加强生命力;

  【神器·黄】:弓,射手使用,特色在于暴击、破甲和群攻技能;

  【神器·洪】:扇,侠客使用,攻击力强势;

  【神器·荒】:仗,医仙使用,拥有极强的生命力辅助。

  神器分为3个等级:86级、96级、106级。

  使用完整的【神节】和对应等级的武器,即可在京城-铁匠处炼制界面铸造神器。神器保留该武器的原有属性,并附加固定的额外属性。使用低等级的神器以及相应等级的完整神节,可以在炼制界面得到高一等级的神器。

  如玩家使用1级完整的神节,和80级的武器,就能炼制出来86级的神器。玩家得到2级神节,加上86级的神器,即可炼制96级的神器。

  2)神节的获得:

  神节分为1级、2级和3级,完整的神节由【碎裂的神节】炼制所得。20个碎裂神节可在『天工炉』-『炼制』界面生成1个相应等级的神节。

  碎裂的神节从“步步惊心”副本中获得,既可以从副本boss中掉落,也可在完成副本后的抽奖时获得。

  3)属性的获得:

  每种神器可拥有7种属性。单个神器生成时,随机生成其中5个属性。低等级神器升级为高等级神器时,属性将再次随机生成。

  使用道具【神符】可随机刷新神器属性。【神符】分为3级,每级神符可刷新相应等级神器的属性,有可能刷出7种极品属性哦!

  4)神器耐久度:

  神器耐久度的修复需要使用相应等级的【碎裂的神节】。神器耐久度为0时,不可继续使用。一个对应等级的碎裂神节即可完全修复神器的耐久。

  神器耐久度修复入口在京城NPC铁匠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