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貂蝉金币宝石获取攻略 金矿和商社详解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金矿】

金矿可以占领和掠夺,占领是占领空闲的金矿,掠夺是抢夺已被其他玩家占领的金矿。掠夺其他玩家的金矿时,根据矿的级别不同,掠夺获得的金币数量也不同。掠夺即与其他玩家战斗,战斗胜利则获得对应金币并且占领该金矿,掠夺失败则要赔偿一定的保证金。

梦貂蝉金币宝石获取攻略 金矿和商社详解

【商社系统】

进入商社界面后,地图上会显示各个城市,每到达一个城市都能获得5次翻牌机会,9张牌中有一张为通往下一张地图的“通行证”,其余8张均为宝石,到达的城市越远,宝石的等级越高。当装备强化等级达到35、45、55级时,可各开启一个宝石孔,玩家可通过商社获得的宝石进行合成,然后给装备的宝石等级提升。

【炼魂】

玩家可通过多余的橙将卡对橙色奖励进行炼魂,炼魂之后属性会大幅度提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蓝将和紫将是无法炼魂的。(橙将卡的获得方法:如果在招贤馆内重复招募一个橙将,那么重复招募的橙将将会变成橙将卡,当武将招满上限时也可以在招贤馆内直接将武将转为卡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