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貂蝉升级攻略 新区最快冲级方法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1.以新区为例,当天进F至少可升40+ 买粮3次足矣

几级触发精英副本任务时 下降 上一蓝色将<好像类似任务共有五次,失败也可过任务,如此 节约粮食5000,粮食作为卡级时扫荡

2.前,中期.扫荡时,不要使用消耗完剩余粮食功能。计算器 总经验减去目前经验 再除以当前关卡经验来获取次数,最大化 合理利用资源,养成习惯对日后有很大帮助

3.在扫荡之前.竟量打通你力所能及的关卡,并不是多次失败之后不能通关,尝试多次换阵 后续有几点布阵攻略能提高通关机率。大部份普通关卡相差1000-2000 完全是可以通关的

4.50级之前装备打造与你无关

装备打造所提升的战力只是尔尔,装备提升战力的主要期 是后期基本定型,几天才升1000战力 才把主要精力放在装备上面,请先速升50 把主力三将 装备升到5或6级。其它将所有装备升到4级 需要5级图纸为止,然后主要精力放在升级上面。

5.关于卡级 纯属无稽之谈

很多人认为等级卡在39 49 59级等会给自己带来很大利润,在没有小号的大前提下 就算你在那一个矿区可以称霸一方,但不会把把会让你矿满的,只要你不是进区晚两天及以上,只要你一天有少许时间把 矿占完 商跑完,基本战力可以跟上大众部队 完全不用卡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