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貂蝉》之乐斗三国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Q:如何获得君主经验

A:可以通过征战副本的非精英怪、任务(主线、支线)获取君主经验。

Q:如何获得武将经验

A:可以通过征战副本的非精英怪、任务(主线、支线)、训练场、传功获取武将经验。

Q:如何提升武将训练经验

A:君主22级开启训练馆-武将训练功能,初始训练场提供青铜训练位,可使用元宝开启更多训练位置(开启需要的元宝一次递增),最多可开启9个训练位。全部开启后可进行训练位升级,可将青铜训练位升级为白银训练位,白银训练位可升级为黄金训练位,升级消耗的元宝依次递增。每次训练有8小时的冷却时间,可以使用元宝立即冷却。(武将等级无法超过君主等级)

Q:如何提升战力

A:战力构成的要素很多,比如武将的品质、成长、转职、等级、技能等级、属性或者装备的强化、打造、镶嵌宝石等,可以通过这些方面极大增强战力

Q:如何传功

A:点开武将界面,选择武将,点击“传功”,可将该武将的经验传授给其他武将,无论二者间等级高低都可传功。传功分为金币传功和元宝传功,金币传功只能传授所选武将80%的经验、元宝传功可传授100%的经验。(注:武将在上阵状态下,无法传功)

Q:如何解雇武将

A:打开武将界面,点击解雇即可解雇武将,解雇后武将身上的装备将至于背包内。(注:武将在上阵状态下,无法解雇)

Q:如何获得金币

A:可以通过征收、点击游戏内头上方有金币的小人儿、征战副本、任务(主线、支线)、在线礼包、等级礼包、活跃度、签到、擂台、金矿、地牢、道具卖出获取金币。

Q:如何征收

A:君主2级时开启主城征收功能,点击主城上方金币图案可以收获金币。

Q:如何征战

A:君主3级时开启征战功能,点击征战可进入野外副本界面,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君主11级开启地狱模式),每个关卡最后都有一个精英副本(君主9级时开启精英副本功能),每次出征都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粮食。

Q:如何扫荡

A:君主29级时开启征战扫荡功能,可跳过战斗直接完成所选副本。

Q:金币有什么用

A:金币可以用于装备强化和武将招募。

Q:如何获得粮食

A:每日系统更新会获得4000粮食,可以通过征收和元宝购买获取更多的粮食,购买的次数越多,元宝消耗越大。

Q:粮食有什么用

A:进行征战副本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粮食(攻打非精英怪每次需要消耗100粮食、普通模式精英怪需要1000粮食、地狱模式精英怪需要2000粮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