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貂蝉招贤馆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招贤馆是《梦貂蝉》玩家在前期获得武将的唯一途径。用户可通过招贤馆招募自己需要的武将。

【开启方式】

君主等级达到4级开启招贤馆系统。

【玩法介绍】

招贤:玩家使用金币在招贤馆招募武将。招募从“寡然无味”开始招募,招募递进关系为“寡然无味”→“其乐融融”→“兴高采烈”→“热火朝天”→“乐不思蜀”。依次招募费用增加同时获得好武将的几率也会增大。

一键招将:点击一键招将后系统会根据选择的招募方式自动进行武将招募,只有在席位满或者金币不足时会停止招募。

一键送客:当席位满后点击一键送客,蓝色或蓝色以上品级武将会化作相应的将魂

招募:若出现用户需要的武将可点击该武将卡牌下面的招募按钮招募该武将。

兑换:当玩家将魂达到6000时可在兑换界面选择需要的武将使用6000将魂进行兑换。

梦貂蝉招贤馆介绍

梦貂蝉》招募将领界面

梦貂蝉招贤馆介绍

梦貂蝉》兑换将领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