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磨硬耗车轮战 《梦貂蝉》群殴世界BOSS(3)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未知

  【丰厚奖励】

  人多力量大!再强大的敌人也经不起大家软磨硬耗的群殴车轮战!经过轮番的轰炸,很快,在全服斗士的围追堵截下暗殿巨兽耐不住持久战败下阵来。9亿9千万的血就这样被我们一点点全磨掉!只要在战斗中对BOSS造成伤害都可以获得世界BOSS宝箱的丰厚奖励。这些宝箱按照总伤害排名而奖励有所不同,具体可以分为屠魔黄金箱、屠魔白银箱、屠魔青铜箱与屠魔黑铁箱,以及神兽丹。如果谁被幸运之神笼罩,给BOSS最后一刀,还会获得击杀幸运箱与神兽丹的额外奖励。

击杀世界BOSS后,系统根据伤害排行榜自动发放屠魔宝箱的丰厚奖励

击杀世界BOSS后,系统根据伤害排行榜自动发放屠魔宝箱的丰厚奖励

  在萌妹子最多的精彩页游梦貂蝉》里面,全服成员团结起来,共同挑战强大的世界BOSS,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考验。再强大的BOOS也经不住软磨硬耗的车轮战术,最终被众人所击杀,再次捍卫三国时代的人间和平。赶紧来《梦貂蝉》,约上游戏中的妹子,一起去领略世界BOSS暗殿巨兽的风采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