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玩会三国武将 武将强强搭配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52PK整理

  名动三国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我们能带着非常多的武将伴随我们征战。

  我们总共可以带8个武将一起,带上我们自己,就是9个。初始都是默认只能我们自己的。等我们官位高了,就可以开始会出现布阵,一有布阵,就代表着你可以通过将星录征召武将出来一起攻城掠地了。能带出来战斗的英雄受你官位影响,也就是我们主要还是要升官发财啊!才能带更多。

  初始我们挑选武将,由于受到阅历跟军功限制,所以我们不可能一下子买布布跟云云这些猛将的。而我们挑选武将,要根据我们所需要的来挑选。

  武将分为5大类,智,守,猛,射,谋。

  每个类型都有各自的优势。而我本身就是一名猛将,如果全部挑选猛将遇到堆物理防御的敌对就有点被动了。我挑选是各个类型都有,排阵,我的装备防御高,立在首位。又有李典的高防御来防护上面。小乔立于下方是因为被攻击就增加气势,只要气势满了,小乔的作用就是群体补血。在里面2位一位是堆高物攻一位是堆高魔攻。所以这个组合是万金油啊。遇到任何组合都有一搏之力。

  当然,大家的组合都是根据自己喜欢的来编组。你可以纯暴力的全功组,猥琐的全肉带加血组。任何组合都有各自的优劣。当然切记啊,你搭配组合,记得你要根据英雄的特性来出装。我是所有防御都堆给李典,次等防御堆主号,里面2位堆攻击,次等攻击也是堆主号,小乔也是堆防御。这样子前面三个都很不容易死,小乔在了血就加起来,爆发攻击主要看里面2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