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动三国》竞技场PK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52PK整理

  《名动三国》的竞技场给了玩家一个比拼武将养成度和布阵策略的舞台。不仅有每场参赛的奖励,还有两天一次丰厚的铜钱、将魂奖励,不容错过!

  竞技场的第一原则就是胜利,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到极致,战胜你的对手,体验“一击决胜”的快感!

  无论在哪个阶段,你首先要挑选一个靠谱的武将,然后用你全部的资源来加强他,再加上巧妙的布阵和策略,而后上阵与对手一决雌雄。

  关羽、周瑜、郭嘉、吕布、诸葛亮等等都是各个阶段值得培养的武将。

竞技场

竞技场

  1. 万千宠爱于一身

  竞技场和铜雀台不同,你不需要考虑全面发展每个武将,你要将最好的装备、最高等级的像素分配给手中最强武将,让他以一当百、技压群芳!

竞技场战斗

竞技场战斗

  2.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分析对手的布阵,找到对方软肋,针对性地调兵遣将!

  3. 田忌赛马、舍卒保帅

  你不用在上中下三路、前中后三排都具有压倒性优势,但你一定保证自己的王牌能活得最久,打到最多!

竞技场战斗

竞技场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