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52PK整理

铜雀台共100层,每20层一个宝库,有相应BOSS把守,每通关一个BOSS就会获得每天两次相应品阶材料补充的机会。这会大大节省你补充材料所需要的体力,越早通关铜雀台,对你实力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

 

当然,铜雀台并非只有沉鱼落雁的美女!铜雀台共计5个BOSS,分别是集鹤门天公将军张角、翔鹰阶暗卫首领貂蝉、腾蛟坪荡寇将军张辽、飞凤廊伏波将军夏侯惇、翱龙阁魏王曹操,大致分别对应玩家在20级、40级、60级、80级、100级的实力。当然,不用等到这些等级,只要布阵、装备、象素配合适当就能越级通关。  

 

《名动三国》最浓三国风副本-铜雀台

 

铜雀台作为《名动三国》PVE的重头戏,和竞技场的PVP有较大差别。在竞技场你可以将所有好东西砸在一个强力武将身上因敌致胜,但在铜雀台,你需要较为全面地分配每一个上阵武将的实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