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精灵种族简析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大家都知道,摩尔勇士现有9大种族:植物系,野兽系,昆虫系,人型系,金属系,龙系,特殊系,不死系。各个系之间是相克的,那我们分别介绍各个系。

No.1植物系:植物系克制不死和特殊,面对漫天的伊影不怕了。植物系在9个系中率先觉醒,有三大种族技能:“致眠粉阵”,发动无属性魔法,一定几率对方睡眠。这一招很实用,特别是修炼或BOSS场合。这也是植物系火的原因吧。“治愈花环”,恢复T范围一定体力。不是很实用的一招,加的不多不说,还要等4回合。“缠身藤蔓”,攻击对方,一定几率寄生。这招对于物攻型精灵不错,不过,这招BUG很多,不少非植物系精灵也会了……但是,植物系被热门的野兽和昆虫克制,有点可惜呢。推荐精灵:豆叶,豆叶改,愤怒萝卜……

NO.2野兽系:虽然被人型系全克,但克制植物和昆虫。三大种族技能:“万兽噬身”,发动无属性魔法,留下标记,下2回合野兽系攻击增加。不怎么样的一招,不如用魔法来得快。“狂野之魂”,T范围留下反击印记。野兽系的种族技能,真……不过用这招可以破异常状态的。“猛兽猎袭”攻击对方倒下时,可再攻击下一个目标。这一招还算不错,至少打怪可以用用。推荐精灵:喵斯熊改,库洛喵……

NO.3昆虫系:昆虫火的原因地球人都知道——全克特殊。昆虫在实战中虽然被人型克,但是本系热门的蜂后、草莓蜂改都会特殊技能,面对漫天伊影,昆虫在特定时刻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高频震击”, 攻击指定目标,高频的速度让对方无法躲避。这招怎么说呢,用了几次狂击后还是不错的。“弱点透析”, 以指定目标为中心,赋予十字范围一格内最多4个目标破防效果。和“狂野之魂”一样可以破状态。“毒爆术”, 对指定目标使用无属性魔法,并有几率让对方陷入中毒状态。若目标已处于中毒状态下,爆散毒素扣除目标当前HP,同时取消中毒状态。盗版“飞叶剑”,还算不错的一招。推荐精灵:蜂后,草莓蜂改,咕噜蝶,梦幻瓢虫……

NO.4人型系:克制野兽、昆虫,被不死、金属克。本系人丁很不兴旺,唯一可以用的还是巴布和比安,两只都会遗忘攻击的。玩家带人型系的不多,因为摩尔本身是人型。再加上实在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精灵可以练,人型不火是必然啊。推荐精灵:巴布,比安,伪南瓜公爵

NO.5不死系:克制人型、金属,被植物、飞行克。不死系的精灵用手都能数过来,有木有!!本系虽然精灵能力中上,但因为克制人型系,让库噜一家火了。仅靠属性火的,也只有不死了。不过不死被热门的哒哒鸟克,还是竞技的时候带就行了。推荐精灵:库噜一家

NO.6龙系:克制飞行、野兽,被金属、特殊克。龙系精灵个个精英啊,不火的原因恐怕就是因为龙系太稀有吧……蓝迷你龙、刺尾龙蜥是充值得到的,实力不用讲了。RMB的力量,你懂得。寂灭古龙可能是最好得的龙系,不过它也有毒性攻击。伊瑟拉凭借1500空无,让无数摩尔为之奋斗啊奋斗,速度、智力、耐力都很好啊。推荐精灵:如果你有幸有只龙系精灵,果断练!

NO.7金属系:克制龙、人,被特殊、不死克。悲剧的系啊,虽然克人型,但是特殊、不死都克它。龙和人型笑了,金属系除了18K钢姆基本都是那啥。不过6色宝箱还是不错的,至少可以换伊影吧。本系幽光是锁修塔F1必备精灵。推荐精灵:18K钢姆

NO.8特殊系:克制金属、龙,被昆虫、植物系克。如果一个精灵可以使昆虫火的话,那肯定是伊影。特殊虽然很悲剧的克金属和龙两大冷门,但是伊影厉害有木有!!趴趴贝有昏睡攻击有木有!!特殊系精灵多有木有!!总之,特殊火不是偶然。推荐精灵:伊影,趴趴贝,雪哈莉。其他的如月饼王、沃特王练了较高级别,也可以继续练下去。

NO.9飞行系:克制昆虫、不死,被龙、野兽克。不少人都认为飞行克植物,好吧,你们赛尔号玩多了吧(虽然空灵一开始也这样认为啊,惭愧)。其实飞行是有克不死的,在这给大家提个醒哈。飞行系最杰出代表哒哒鸟,很厉害;不过被水火克的属性不吃香啊,而且小心野兽系库洛喵的霜冻和伊瑟拉的流火啊。推荐精灵:哒哒鸟,萌萌收割者,有人练月夜喵也可以的。

NO.10恶魔:在4399上看到这个系,也引起了热议呢。空灵个人认为恶魔系如果出的话,尤利童鞋可以改系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