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黑魔导士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摩尔勇士黑魔导士怎么加点?摩尔勇士黑魔导士加点建议

答:新职业刚出来,大家都急着想知道这些职业的加点方法吧~目前大家对这些职业的研究都有限,但是大概方向还是可以说说的。

首先,黑魔导士的技能魔法伤害跟精神力有关系,所以,想要发挥7级的技能,精神力还是不能偏低哦~这样就不能大量加体力,可没体力,被一些精灵攻击一次,伤害很多,在没有达到60级前(不能学习生命契约技能),无法一边战斗,一边补血,很容易被飞,导致体力又不能不加。

因此,在60级以前,耐魔的魔法师加点,个人认为不太适合黑魔导士哦~

建议勇士们,可以先加一半的努力值给智力(这是为了保证魔力不会太少),其次,加些体力(或者勇士们可以适当加点敏捷),但为了保证精神力不会太低,还要配合耐力来加点。当精神力太低的时候,就加耐力,来提高精神力,所以这边需要多次,小心的尝试哦~

当然勇士们也可以参考下雪棂的加点方法哦~请点击:摩尔勇士进阶职业加点方法

P.S.加点建议:

魔法威力最高:2魔2耐

PK型:2魔1.8耐0.2敏

活动BOSS通用型:2魔1.4耐0.2敏0.4体

祝小勇士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加点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