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新生课堂之指示说明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摩尔庄园》你还陌生嘛?入住《摩尔庄园》后是不是很快的溶入大家的生活呢?在论坛中发现有好多小摩尔们还是会迷路,摩尔教授现在要带小摩尔一起熟悉摩尔庄园

  指路牌:指引你走向摩尔庄园里的各个地区和场所,小心迷路哦!如果转不回去了,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地图,点击上面的地名,便可以到达目的地。

  可触发区:当鼠标由箭头变成小手时,表示这个地方可以继续探索!不同的地方进去都会有惊喜的发现。

  地图:通过点击左下角地图上的地名,能快速带你去想去的地方!想成为导游对地图一定要熟悉哦

  报纸:游戏左上角的报纸。登载了摩尔世界最新的新闻和鼹鼠们的艺术创作!想及时了解摩尔庄园的一切活动就要天天翻阅哦~

  消息:游戏左上角的小喇叭,不要错过你的新消息,它可能是好友邀请、私聊提示……

  系统提示:游戏左上角会飞的小信封,里面是对所有鼹鼠居民发布的新闻通告!

  摩尔庄园是一个快乐美妙的网上虚拟世界。入住摩尔庄园,你就是只可爱的红鼻子小鼹鼠摩尔。

  在庄园中,换上盛装,参加小摩尔们的舞会;披上斗篷,化身超人维护摩尔庄园的和平;回到摩尔小屋和你的摩尔精灵们一起捉迷藏。摩尔雪山上正在举行刺激的滑雪比赛,进行激烈的西红柿大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