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11月16日攻略预告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我们关心么么公主能否恢复记忆,天使园被毁之后还需要重建,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们,我们能否找到出路呢?

  么么公主亲自下厨给大伙做饭,这是为什么呢?么么公主做的食物又会是什么味道呢?当黑暗力量侵蚀么么公主的内心,驱散她的的记忆,神秘的雪精灵降临,及时把么么公主的记忆封存在五个水晶球之中。想要么么公主恢复记忆,快去寻找五个记忆水晶球吧!

  打开任务簿,开启记忆水晶球,帮助么么公主寻回记忆!

  么么公主小时候做了这样一个梦:梦中捷克哥哥告诉她,当鸢尾花盛开的时候,他就会回家。但梦并没有成为现实,思念哥哥的么么公主十分悲伤。可实际上受到诅咒变成黑猫的捷克王子,一直默默守护者妹妹,看着年幼的妹妹健康快乐成长。

  么么公主一直没有拉姆相伴,直到大叶子的出现。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么么公主危难时刻,大叶子现身相救,护送着年幼孤独的么么公主回到城堡。一段短暂的相遇,却是么么公主永远难忘的回忆!

  偷偷跑出城堡的么么公主,扮成斗篷姑娘,遇到了刚到庄园的摩乐乐,成为了两小无猜的好朋友。一段时间后摩乐乐却不和斗篷姑娘玩,态度也不好。是什么导致摩乐乐的转变呢?好朋友能否和好如呢?

  打开任务簿,一起来帮助他们吧!

  新的天使园重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当你再次进入天使园,会发现一切都将焕然一新。很快,亲爱的小摩尔们就可以拥有更丰富更好玩的天使园了。旧的天使园依旧存在,进入新的天使园,你还是可以找到老天使园的入口哦。

  迎着凛冽的寒风,伴着腊梅的幽香!热情的射手座天使明艳亮相啦!12月的强力超级拉姆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