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11月23日攻略预告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么么公主的生气快到了,我们能否在她生日之前让她恢复记忆呢?

  记忆水晶球已经全部点亮,但么么公主似乎还没有恢复记忆,这是为什么呢?趁着大家为自己准备生日宴会之际,么么公主偷偷溜出了卧室,么么公主这是要做什么呢?庄园出现了两个来历不明的黑影,他们出现预示着什么?这次,么么公主生日宴会能否如期举行?

  被摧毁的天使树遗迹上长出了全新的天使树,新天使园也应运而生。壮观的新天使园里面,天使树充满着阳光和生机,七个不同系别的天使宝宝围绕着天使树嬉戏、玩耍。新天使园的第一个任务也诞生了,进入天使园,和迪迪拉对话,你将了解新天使园的信息,获得一个可爱的天使宝宝。你还可以每天在天使园浇灌能量,有机会获得新天使哦!

  打开任务簿,接取天使园大升级任务,获得你的第一个天使宝宝!

  你拥有么么公主生日邀请函吗?有,赶紧去粒粒小广场参加欢乐生日烟火游戏吧!没有,可以去找洛克行政官,帮他在城堡大厅找到邀请函,他会奖励你一张哦。游戏需要五个摩尔才能开启,看谁燃放次数多。每轮游戏2分钟,燃放最多的获得奖励最丰厚,其他参与者也会有1000摩尔豆奖励。

  么么公主生日来临,亲爱的小摩尔,你准备对么么送上怎样的祝福呢?前往城堡露天花园,和么么对话,送上你最真诚的生日祝福吧!11月23日——28日,每天可为么么公主送一次祝福;每成功祝福一次,可获得2天超级拉姆特权。获得的超级拉姆特权将累计,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哦。

  11月23日——25日、11月28日,每晚19:00——20:00,么么公主会乘坐热气球出现在摩尔城堡、爱心教堂、淘淘乐街。玩家可以向么么公主投掷鲜花,每投掷一朵鲜花,么么公主获得一点欢乐值,当欢乐值满时,么么公主就会从热气球上向大家抛撒“欢乐星星”。参与的小摩尔都可以获得10个欢乐之心,欢乐星星可用于兑换神秘套装哦!

  粒粒小广场出现了一个欢乐天使转盘,它与天使有什么关系呢?原来转盘上有飞行系、走兽系、植物系、水族系、元素系、机甲系、龙系这些新天使。启动转盘,看准时机让指针停止,当指针停在转盘要求的天使处,可获得3点积分,否则只能获得1点积分。每10点积分,就可兑换一只新天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