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周边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1.《摩尔庄园超级明星总动员》系列丛书

  授权:上海淘米网络

  出品:重庆漫想族&沈阳漫工坊

  出版:重庆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09年5月

  摩尔庄园系列图书以摩尔庄园社区为蓝本,精心策划,为中国儿童打造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这套图书是专门为小摩尔们准备的,里面不仅有么么公主、菩提大伯、丝尔特姐姐的背后故事,还有各种类型的趣味小游戏。

  首先出版的这套丛书分别为:《么么公主的秘密日记》,《丝尔特姐姐的梦境奇缘》,《菩提大伯的神奇冒险》《发明家大卫的梦想寻找》,《凯文老师的极限运动》,《兔兔主编的环球之旅》

  2.摩尔周边

  1)摩尔书包(暂时款式只有6种 分别为么么 瑞琪 凯文 丝尔特 蓝色小摩尔 粉色小摩尔,蓝色、粉色小摩尔的款式为以前的款式,现在少见)

  2)摩尔毛绒公仔(暂时款式只有2种 劳动裤小摩尔、丝尔特裙小摩尔,两款毛绒公仔为以前的款式,现在少见)

  3)摩尔5寸塑胶收藏公仔(暂时款式只有6种 么么杰西 凯文 艾米 兔兔 艾尔)

  4)拉姆毛绒公仔(红色 黄色 蓝色 粉色{尺寸一样 表情不一样 为以前的款式} 粉色 黄色新出的款式 表情不一样}

  5)摩尔庄园图书(暂时只有6本 书名请见此词条)

  6)摩尔庄园童装(款式较多 未全部见过)

  摩尔周边物品的上市在摩尔论坛、摩尔庄园吧、摩尔时报上均会有消息。

  3.神奇密码

  神奇密码是购买有关摩尔庄园周边物品获得的赠品,正版摩尔周边有淘米的标志,并有合作商的标志,还有防伪标识。购买周边即可获得神奇密码,得到神奇密码,登陆摩尔庄园,去西部游乐场的魔法马车找魔法师哈哈,哈哈会有想不到的惊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