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最新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1.摩尔庄园如何玩?

  新朋友按左边的蘑菇(如今在摩尔城堡里面,蘑菇屋那里有礼物),会让你进行索礼,让你有基本的认识。你要按四个地方:左上角有摩尔时报,看到上面有一个NEW字样,然后是左下角的地图,随便去一个地方,然后回到摩尔城堡来。接下来看到城门左边一本书,按一下。过后到城堡里面洛克行政官身旁贴着的纸,也按一下,然后回到城堡外面再按蘑菇就行了(最好都看)。

  2.摩尔庄园里拉姆生病怎么办?

  拉姆生病可以在宠物店购买药水来医治,现在需要400个摩尔豆。有一段时间摩尔们都给了3罐万能药水,如果还没有用完的话现在还能用。

  3.摩尔庄园里的拉姆死了怎么办?

  拉姆死了可以到爱心教堂内点十字架书复活,站一分钟以后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复活你的拉姆(超级拉姆不会死亡)。但是如果超过7天没有被复活,拉姆就会消失。

  4.摩尔庄园里怎么装扮小屋?

  进入小屋后,在摩尔装潢杂志中购买自己喜欢的家具,然后点击小屋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模式后,点选小屋仓库把其中自己购买的家具用鼠标拖出来摆放在小屋内。

  5.摩尔庄园里工程师汤米在哪里?

  工程师汤米会随时变换地点,具体时报上登录。

  6.摩尔庄园里小屋道具的效果怎么弄?

  可以先进入编辑模式,然后选中它,再按方向键上、下或左、右,就可以打开它的效果了。

  7.摩尔庄园里接到的任务忘记了怎么办?

  忘记任务可以去找接任务的那个人,他会给你提示的!还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任务图标,进行查看。

  8.摩尔庄园里怎么取消拉姆跟随?

  打开你的百宝箱再点一下你的拉姆,或点一下拉姆,点击“送我回家”。

  9.摩尔庄园里城堡地下的拼图怎么弄?

  只要连续移动这块拼图十一次即可打开拼图进入蘑菇洞(不过,现在只有超拉才能从那里进)。但是,城堡下的蘑菇洞是可以进去、有捷径的。去淘淘乐街的服装店,点魔镜,运气好就可以进去,没有进去的小摩尔需要你多点几下魔镜,肯定可以进去。还可以点城堡书房和猎人小屋的壁炉。

  10.摩尔庄园里忘记密码怎么办?

  如果忘记密码,你可以通过忘记密码功能,利用你注册时所填写的邮箱地址,或者密保,申诉拿回你的密码。

  11.摩尔庄园里怎么样改名字?

  可以点击你个人资料里 名字边上那支小铅笔进行修改。

  12.摩尔庄园里蘑菇洞在哪里?

  城堡大厅1层左下边地下室内 ,然后拼图进入,或者到服装店的魔镜前转转(超级拉姆主人直接穿墙而过)也可以通过服装店的魔镜。还可以从猎人小屋、城堡书房的火炉里进去。

  13.摩尔庄园里蘑菇洞有什么用?

  在蘑菇洞中购买超级蘑菇(点最中间的大蘑菇)将人变大。

  14.摩尔庄园里么么任务中的红宝石在哪?

  是在摩尔拉雅山顶(点地图上的就可以进入),那后面有个雪人,它的鼻子点一下就有红宝石了。

  15.摩尔庄园里如何进入神秘湖?杰西在那?

  从地图直接点进入杰西现在在爱心教堂的爱心向导社中。

  16.摩尔庄园里大鱼怎么钓?

  大鱼要用钓到的小鱼作诱饵,方可钓起,不过你要留意身上印有火神标志的小红鱼(火神杯时有),它们是可以钓的。

  17.摩尔庄园里在哪里买拉姆?

  淘淘乐街的宠物店内 (上限4个,新手任务免费送粉色拉姆)

  18.摩尔庄园里滑雪中怎样加速?

  按住空格键但只限不动的时候。

  19.摩尔庄园里绿色手册和摩尔公约在哪?

  城堡门口的架子上和城堡大厅一楼右边墙壁上。(火神杯期间都在城堡一楼大厅)

  20.摩尔庄园里怎样踢足球 在哪里踢?

  从地图进入摩尔足球场点击足球场加入游戏即可。必须要先抢到球,这时会有绿色的△在你头顶,这时用鼠标左键点击你想踢的方向,球就可以踢了(节日的时候没有足球)

  21.摩尔庄园里不知道路怎么走的时候怎么办?

  可以找庄园里的向导问问,就是手里拿着小喇叭和小红旗,还带着蘑菇帽的摩尔。庄园的各个地方都会有小游戏。(或者用最简单的方法:用地图)

  22.摩尔庄园里拉姆染上黑森林怪病怎么办?

  自从2009年黑森林开放后,黑森林里滋生的病毒传染了许多拉姆(会出现三种不同的病状)。这些病需要去拉姆救治室里让执勤中的救治师来帮忙治疗,并且要给救治师100摩尔豆。如果没有人执勤的话,可以自行去配药,一瓶药800个摩尔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