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魔幻ARPG巨作《魔法天堂》今日内测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52PK整理

  绚丽魔法,唯美天堂。游族2015年战略级产品《魔法天堂》今日11:00开启不删档内测。《魔法天堂》是由韩国顶级画师打造唯美视觉、《哈利波特》制片人大卫·海曼赋予魔法内涵、国内金牌页游研发团队铸魂塑骨。采用顶级引擎,多种先进的编程语言,力图以细节的量变引发质变,带领中国页游进入精品时代。

  【一种期待 史诗剧情拉开序幕】

  不同于国内传统的ARPG游戏,《魔法天堂》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获得灵感,为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魔法新世界。在主题突破创新的基础上,将上古史诗之战与魔法新世界相融合,为玩家塑造全新世界观。以韩系唯美画风,奇幻色彩与历史底蕴并重,完美融入战斗的独特剧情玩法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心动体验。

战斗图

战斗图

  【一个世界 十步一景引人入胜】

  《魔法天堂》打造了一个充满魔法元素的韩系画风魔幻世界,与传统的东方武侠有所不同。星月岛、主城奥克兰每个城市呈现不同的主题风景。从银月之森到深蓝圣殿、从娜维遗城到恶魔盆地,百种副本地图,十步一景引人入胜。在这里,你会遇到各种奇思妙想的景象或事物:空中飞马,暗夜精灵,远古守护者……

 

副本场景

副本场景

  【一场战斗 经典战斗全新呈现】

  战斗系统是任何一款ARPG游戏的核心,《魔法天堂》传承了PVP、PVE两种经典模式的同时,融入了多种创新玩法,让玩家的战斗体验回归最初乐趣的同时获得全新的体验。每一场战斗,都是一次新的体验,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百种副本,引发极致PVE体验

  《魔法天堂》在副本设计上独具匠心,融入主线副本、挑战副本、VIP副本和多种趣味副本。在副本的设计上加入交互玩法,玩家可以破坏副本周边环境, 更设置了多种机关陷阱来提升副本乐趣。

狮鹫

狮鹫

  BOSS超强的AI设定,无疑成为《魔法天堂》副本中的一大特色。抛开BOSS酷炫的造型除外,单从拥有专属技能以及躲避致命攻击的设定来看,这种高智商的BOSS已经非常具有挑战性啦。面对这种BOSS,战斗也会变得激情不断。

副本BOSS

副本BOSS

  ★竞技大厅,巅峰之争热血PVP

  在PVP上面,游戏一方面拥有竞技场的传统玩法,另一方面精心打造了天梯排名之战。玩家除了可以通过天梯挑战其他高手,也可以通过匹配和其他的玩家来一次正面的手操交锋。要提醒大家的是,在PK中会有橙装等惊喜等着大家哦。

天梯

天梯

  ★视觉盛宴,技能特效炫爆眼球

  《魔法天堂》的技能特色在于强调爽快连击的打击感,利用游戏的超炫特效,结合攻击,让玩家体验到的不仅仅是伤害数值的巨大变化,还有如同身历其境的感官享受。

技能特效

技能特效

  ★左拥右抱,独家定制专属阵容

  游戏同时拥有英雄和女神两种系统玩法,都可助阵主角驰骋魔法世界。两大女神,三类英雄和主角搭配出数百种拉风阵容。女神、英雄相伴作战的全新体验,会让玩家的战斗道路变得更加贴心。

左拥右抱

左拥右抱

  【一次创新 多姿多彩的交互玩法】

  战斗只是游戏的一部分,在《魔法天堂》里,玩家还可以感受到富有特色的社交系统。组队守护女神打BOSS,PK聊天竞技战,让你玩着游戏唱着歌,轻轻松松呼基友唤妹子,体验多种乐趣,续写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调戏BOSS拿装备

  在《魔法天堂》里,不仅有玩家之间的互动,还有与NPC、与副本BOSS之间的互动。与BOSS的每一次对话,了解他的故事,找到致命的弱点,夺走藏匿的宝物。

调戏BOSS

调戏BOSS

  ★加入公会福利多

  《魔法天堂》中,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在这里不仅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游戏,还能享受各种福利哦!公会BOSS,公会篝火活动,泳池派对带给大家全新游戏社交感受。同时,我们公会的防御措施也是非常赞的。

公会大炮

公会大炮

  ★泳池Party嗨起来

  在《魔法天堂》有这样一个基友天堂。所有公会成员都可以在里面一起玩耍。还能恶作剧变鸭子、脱**(咳咳~脱裤子这个事儿我们还是低调为好),调侃对面妹子们的身材。绝对是培养公会成员感情的绝佳场所。

泳池派对

泳池派对

  ★自由贸易交易行

  久违的交易系统,将在《魔法天堂》里出现。魔法师可以通过大陆各地的交易所出售或购买各类物品,与世界各地的魔法师们进行贸易沟通。

交易所

交易所

  回归初心,打造经典!《魔法天堂》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十五大精彩活动(点击进入活动专题>>>http://t.cn/R25op89)火爆开启!一起来体验更多的特色玩法,在剑与火的游戏时代,找到更多游戏乐趣!

  当魔法之翼划过天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