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烈焰来袭!《魔法天堂》烈焰战场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魔法学院为衡量魔法师们的实力,定期举办“烈焰武斗祭”来邀请全世界魔法师参与PK竞技。【烈焰战场】是《魔法天堂》全新上线的8V8多人组队同屏PK玩法,在这炎炎夏日里,都来战场和其他魔法师们享受这场激情燃烧的战斗吧!

 烈焰战场

烈焰战场

  【烈焰战场 火热战斗】

  在每天的20:00-20:30分会定时开启“烈焰战场”,届时魔法师们就可以进入匹配组队,当成功匹配到16位玩家后系统会自动将所有玩家送入战场地图并分成红蓝两队,魔法师需要和自己队伍的伙伴共同协作对抗对方队伍,并尽可能的多击杀敌对阵营的魔法师。每次战斗持续10分钟,最终战斗结果是按照击杀获得的积分数来判定的,积分高的一队获得胜利,并能获得双倍的奖励。在烈焰战场中若意外发生掉线了也不要紧,烈焰战场支持离线重连功能,只要在战斗持续时间内都可以重复进出战场。

战场规则

战场规则

  【魔力增幅 助战超神】

  在“烈焰战场”地图中,有三处地方放置着能暂时提高魔法师战斗力的魔法水晶,分别是生命水晶、攻击水晶和耐力水晶,魔法师接触到水晶并经过一段时间的读条后就能获得水晶提供的强大魔力。攻击水晶和耐力水晶可以分别提高魔法师的攻击力或者防御力,每次获得水晶buff时间是30秒,生命水晶则是可以为魔法师持续恢复生命,但是该水晶位置处于地图正中央,是火力交锋最旺的地方,所以需要有足够的实力才能获得生命水晶的魔力,来进行更持久的作战。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变异英雄 炙手可得】

  在“烈焰战场”中获得的战场积分可以在战场商店中兑换稀有的橙色英雄——“厄运精灵”以及“唤潮之歌”,两大强力的辅助型英雄,并且可以使用稍多的积分来兑换随机券,有一定几率可以直接获得变异英雄喔!《魔法天堂》中的辅助型英雄可以在战斗中为魔法师带来各种的治疗、辅助、BUFF以及对敌方的控制技能,厄运精灵可以释放“星之结界”来对敌人附加沉默效果,唤潮之歌则是可以拥有强力的护盾技能,以及释放“唤潮之怒”来提高魔法师的攻击力。

 变异英雄

变异英雄

  “烈焰武斗祭”火热开幕了!就在《魔法天堂》的烈焰战场,来和我们一起享受组队竞技带给你不一样的盛夏热情!

  当魔法之翼划过天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