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厮杀《魔法天堂》迎来新版本【风暴来临】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52PK整理

  无尽的厮杀,战斗一触即发!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魔法天堂》全新1.30版本【风暴来临】正式上线!为你带来:

  ■全新套装:装备系统全面升级!打造全新套装,战力直线飞升;

  ■宝石进化:属性全面扩充,全新宝石带来全新超级能力;

  ■月卡基金:成长基金伴随月卡每日送,让你每天都有更多惊喜可得;

  ■体验优化:主界面全面优化,更加清晰美观;英雄AI升级,潜能进化模式更新;持续回复药剂下架,瞬间回复药剂正式登陆!

  更多精彩尽在《魔法天堂》Ver1.30【风暴来临】版本,当魔法之翼划过天堂!

风暴来临

风暴来临

  【全新的·传奇锻造史】

  当日渐增生的欲望不断侵蚀,暗影位面的扩散一直抑制不住。在这关键时刻,传奇锻造师托特倾心打造的超级套装终于现世了!魔法师可以将6星及以上的橙色装备,通过打造来使普通装备进化为套装装备,并点亮装备前缀,成为真正独一无二的超级神装!套装装备不仅大幅度的提高了基础属性,在集齐一定数量部件后就可以激活成套套装的额外属性!

  在新的打造系统中,魔法师还可以使用多余的橙色装备来进行熔炼,通过熔炼可获得至少6星级以上的随机部位橙色装备!从此再也不用为高星橙装的获得而烦恼了。在获得了高星级橙装后就赶快升级成套装吧,足以让你的实力成倍的提升!

套装装备

套装装备

  【神秘的·风暴魔法石】

  为了应对新的风暴,魔法议会派出了探险队进入暗影位面挖掘位面中的奇特矿石,并交到奥克兰炼金所,将新得到的矿石与旧有的四种魔法石进行多次重叠裂变后,终于诞生出了四种全新的魔法石!

  “星空石”可以镶嵌在武器、戒指和饰品上附带一定数量的真实伤害,真实伤害可以无视防御力来造成伤害;

  “饮血石”可以镶嵌在武器、戒指和饰品上附加攻击吸血的效果,攻击吸血可以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吸取生命值;

  “耀光石”可以镶嵌在防具上附加伤害吸收的效果,伤害吸收会在所有减伤效果生效之后附带额外的伤害减免效果;

  “荆棘石”可以镶嵌在防具上附加伤害反弹的效果,伤害反弹会将你受到的伤害的一定数值直接反弹给对方;

  魔法师们可以自行研究并开发这全新的四种魔法石的使用方法,相信这些全新的属性一定会为你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全新宝石

全新宝石

  【丰富的·大法师福利】

  魔法学院福利院推出了全新的福利设施,加入至尊月卡俱乐部就可以每天领取到至尊月卡宝箱和彩钻奖励,宝箱中可以开出英雄、女神以及翅膀的强化素材,福利绝对超值,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选择!

  同时奢华成长基金也开放给玩家进行投资,在开服之际购入基金会让你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收获成倍的返还福利,让你在升级道路上越冲越勇!

至尊月卡

至尊月卡

  【无限的·与世界战斗】

  《魔法天堂》全新公会领地战即将打响,当换上了全新的套装,镶嵌了全新的宝石之后,这一次魔法师们已经彻底脱胎换骨了!还有更广阔的世界等着你们去探索,全新的野外世界地图正在努力开拓中,拿起武器一起去战斗吧!

  当魔法之翼划过天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