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今日直播《魔法王座》 玩转年度魔幻大作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52PK整理

今日下午16时,由代言人周杰伦带来的《魔法王座》游戏直播嘉年华即将正式开启!今天的直播活动进行过程中,周杰伦将与多位来自《魔法王座》的玩家代表聚集一堂,并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给现场及直播间的玩家送出包括签名专辑、《魔法王座》联名T恤及游戏元宝在内的众多奖品福利。此外,还有神秘嘉宾到场带来精彩表演。

周杰伦《魔法王座》直播地址>>>http://zb.52xiyou.com/

《魔法王座》官网地址>>>http://mfwz.52xiyou.com/

【哎呦不错哦! 杰伦网页游戏直播首秀】

今天下午16时左右,由周杰伦带来的《魔法王座》游戏直播嘉年华将正式进行,届时在西游网进行全程直播。作为演艺圈知名的“电玩达人”,曾代言过多款端游的杰伦今日并非第一次直播自己所代言的游戏,不过,以代言人身份直播3D网页游戏,对杰伦来说却是第一次。

除了杰伦和几位玩家代表之外,此次直播当中亦将有神秘嘉宾助阵。当然,神秘嘉宾的身份究竟是什么,恐怕只有留待下午的直播正式开始后才能揭晓了。

周杰伦《魔法王座》直播

周杰伦《魔法王座》直播

【送福利玩游戏 多样互动引爆直播间】

此次直播嘉年华期间,周杰伦将与观看直播的线上玩家通过弹幕进行互动问答,并以导师的身份坐镇,指导和点评两队玩家代表之间的《魔法王座》巅峰PK战,以及不同形式的现场小游戏比拼。同时在这一过程中,《魔法王座》还将向所有观看直播的观众,及所有《魔法王座》玩家送出海量实物周边、游戏元宝以及游戏虚拟福利——其中还有iPhone7大奖等待着最幸运的玩家前来赢取!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在首先进行的巅峰PK对决中,受邀来到现场的两队《魔法王座》高手玩家将进行分组对抗,并在专属的服务器内使用同等条件的账号角色进行公平公正的PK较量,展现《魔法王座》紧张激烈的多人PVP作战。

而在随后的互动小游戏环节中,两组玩家将继续通过对抗比拼来一决高下。并且无论是在考验大家动手能力的迷你篮球赛,还是考验应对速度与音乐功底的“抢麦大作战”,杰伦都将身兼导师和裁判的双重身份,为对阵双方进行裁决和能力点评。当然,在这一环节进行过程中,直播观众和线上玩家的福利如何发放,也将由杰伦导师来掌控!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此次直播嘉年华的进行,《魔法王座》现有所有服务器内还将同步开启“红包雨”福利——今日10:00-10:30、12:00-12:30、18:00-18:30三个时间段内,游戏内将开启红包雨,海量红包从天而降,人人都可领取!

【西游网年度力作 特色玩法引魔幻风潮】

作为2016年西游网旗下最具分量的3D网页游戏作品,魔幻题材网页游戏《魔法王座》以其出色的品质和差异化的玩法吸引着大量玩家,而亚洲天王周杰伦的代言,则更吸引了无数粉丝玩家关注的目光。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周杰伦代言《魔法王座》海报

在玩法方面,《魔法王座》带来了极富个性的神翼系统与变身系统。其中,神翼系统是在传统网游中的“翅膀”设定基础上,为玩家赋予多种特殊翼装幻化功能的独特玩法,让玩家能够自如选择自己最中意的翼装造型,从而给予玩家在造型上更多的选择空间,使得游戏内的玩家角色形象更加丰富多变;变身系统则是与玩家所选择的职业息息相关的重要系统功能。该系统下,不同职业的角色,在战斗中可以化身为不同的强大神魔降临战场,并拥有截然不同的变身专属技能。而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更多的变身形象、更多的变身技能也将陆续加入——最终变身为比BOSS更强大、更彪悍的神魔也绝非不可能!

《魔法王座》游戏截图

《魔法王座》游戏截图

直播、偶像、福利——9月29日下午16时整,魔幻题材网页游戏《魔法王座》即将迎来代言人周杰伦的直播嘉年华,海量元宝及实物周边送不停,偶像游戏互动嗨翻天!不想错过杰伦的精彩镜头,就请锁定西游网《魔法王座》直播页面>>>http://zb.52xiyou.com/

关于《魔法王座》:

《魔法王座》是西游网2016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基于网页3D角色扮演 (RPG) 游戏,由周杰伦代言。作为一款符合东方审美的西方魔幻类网络游戏,《魔法王座》独创变身与神翼两大特色功能——三大职业随身变身强大神魔,神翼系统飞跃战场,让玩家在领略纯正魔幻题材魅力的同时,又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独特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除了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外,旗下还拥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当红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主宰西游》《雄霸九州》《我是大主宰》《剑雨江湖》《佛本是道》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魔法王座》官网>>>http://mfwz.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