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魔法王座》获颁新锐游戏奖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52PK整理

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游戏”分论坛进行期间,由西游网出品的3D-ARPG魔幻手游《魔法王座》获颁“新锐游戏”大奖。

《魔法王座》获颁“新锐游戏”奖

《魔法王座》获颁“新锐游戏”奖

此次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简称TGPC),于11月8日起,在四川成都西部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开放·创想”为主题,旨在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

而“创想·游戏”分论坛,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则于11月8日下午进行。除了众多业内大咖受腾讯应用宝邀请,共同探讨手游新趋势外,还颁发了包括新锐游戏、娱乐先锋、创新合作伙伴、最佳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其中,新锐游戏也是此次活动期间所颁发的唯一一个游戏产品奖项。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得此次由腾讯应用宝颁发的“新锐游戏”大奖,代表着《魔法王座》手游的品质得到了包括渠道商与用户的一致认可,而西游网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魔法王座》后续版本内容的不断升级优化。

新锐游戏奖项评选标准

新锐游戏奖项评选标准

页游到手游,《魔法王座》作为国内魔幻题材轻度游戏的代表,始终坚持继承自经典魔幻题材影视、文学及游戏作品的玩法内容设定,以及由本土最优秀的自研轻游戏3D引擎所带来的出色视听品质,带给玩家以最酷炫,也最纯正的魔幻风格游戏体验。

《魔法王座》画面截图

《魔法王座》画面截图

其实,无论是否能够斩获业界奖项,《魔法王座》从产品开发到线上运营,都会始终坚持以玩家的体验作为检验游戏的唯一标准,一切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适配性最佳,操作最流畅,画面最为华丽的3D-ARPG游戏体验来打动和留住每一个玩家!

关于《魔法王座》

《魔法王座》是由青果灵动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超人气同名页游的手游版。游戏以西方神话为题材,采用3D暗黑风格画面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真实又宏大的魔幻世界。首创激情跨服国战,千人同屏,万人攻防,对抗再度升级。华丽变身,酣畅淋漓的全屏击杀快感;萌宠坐骑,万千姿态随你所爱;多重社交,告别单机寻找尘封的友谊。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带给你极致痛快的游戏体验与更多选择,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可以真正融入到波澜壮阔的神魔战争之中。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以及新近推出的同名手游外,旗下还拥有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全民女神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魔法王座》手游官网>>>http://mfsy.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