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陆技能分析战士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个战士,虽然没有骑士的高防高血,没有火枪单体高伤害,没有法师的高魔法攻击,没有牧师的持续作战能力,但我们具有无与伦比的高暴击率和高致命一击率。

  战士的技能主要有四类:战斗、增强、爆发、狂暴。

  1、战斗训练:训练痛击敌人的能力,可以激活及增强“英勇打击”、“致命一击”技能。

  英勇打击:主动技能,战斗训练1级激活。

  攻击1个目标,并在攻击后对另外的敌方目标进行追加攻击,最多追加2次攻击,追加攻击的伤害逐次降低。战斗训练等级25/55/85时追击目标个数+1,战斗训练等级10/25/40/55/70/85/100时追击伤害提升。

  点评:英勇打击技能在前期是战士刷怪的必备技能,要尽可能的去提升技能的等级,不要吝啬那点经验和金钱。在85级的时候会追加目标个数,所以建议加点到85。

  致命一击:主动技能,战斗训练30级激活。

  攻击1个敌方目标,此次攻击忽略目标一部分防御力,并有额外的暴击几率提升。冷却2回合。战斗训练等级50/70时忽视目标的防御力效果提升。

  点评:致命一击是在单体攻击时表现不错,打BOSS的时候用处不小。前期建议跟随英勇打击加点,后期如果你的经验和金钱充足也可以选择加满。

  2、人物等级到达30级可以开始增强训练。增强训练帮你实现更高的攻击力和更强壮的体魄,可激活及增强“命中提升”、“致盲重击”技能。

  命中提升:被动技能,增期训练2级激活。

  增加命中几率。增强训练等级每提升2级时技能效果提升。

  点评:前期提升效果不是很明显,不用专门的去提升,跟随致盲加点即可。

  致盲重击:主动技能,增强训练30级激活。

  攻击1个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的命中率,持续3回合。冷却6回合。增强训练等级45/75时伤害提升,增强训练等级60/90时命中率下降效果提升。

  点评:致盲重击的伤害力不高,但可以降低对方命中率,面对BOSS和PK的时候还非常有用。致盲重击在增强训练45级的时候会提升伤害值,还是建议加点到45。

  3、人物等级到达40级可以开始爆发训练,沉默后的爆发足以一击致命。可激活及增强“嗜血”、“雷霆震击”技能。

  嗜血:被动技能,爆发训练20级激活。

  造成伤害时可以吸取一部分的生命值。爆发训练等级35/50/65/80/90/100时效果提升。

  点评:嗜血技能造成的吸取生命效果和战士物理伤害相关,前期会感觉吸血效果太差。当人物攻击力提升以后,嗜血技能让战士在野外挂机刷怪不用准备生命储备。跟随雷霆技能加点即可。

  雷霆震击:主动技能,爆发训练50级激活。

  攻击1个敌方目标,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眩晕,持续2回合。冷却6回合。爆发训练等级70时攻击目标个数+1,爆发训练等级70/90时击晕几率增加。

  点评:雷霆震击可以造成敌方眩晕,可以考虑将技能升级到出雷霆追加目标,即爆发训练70级。

  4、人物等级到达50级可以开始狂暴训练。一个真正的战士被激怒后,造成的伤害连自己也无法控制。可激活“暴伤提高”、“战神复仇”技能。

  暴伤提高:被动技能,狂暴训练2级激活。

  增加暴击伤害百分比。狂暴训练等级每提升2级时技能效果提升。

  点评:战士的职业特色,战士高爆伤的真正体现就靠在这上面的投入了。

  战神复仇:主动技能,狂暴训练65级激活。

  攻击1个敌方目标,并在攻击后对另外的敌方目标进行追加攻击,最多可追加6次攻击,追加攻击造成的伤害会逐次降低。狂暴训练等级80/95时追击个数+1,追击伤害提升。

  点评:群体攻击技能战神复仇是战士职业后期的黄金技能,建议只有一个字:加!有经验和魔幻币要尽量加满它。

  战士总结:

  战士上手容易,生命力顽强,无论是野外杀怪还是副本活动压力都不大,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