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陆基本操作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52PK整理

  2.基本操作

  2.1人物行走:

  2.2如何交流:

  与NPC对话:

  玩家走到NPC旁边后,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与其他玩家对话:

  左键点击选中了一个玩家,注意看屏幕的顶部正中间位置,这里会出现对方的头像,显示了对方的等级、名字、生命值、气力值和状态等简单信息。在头像上点击鼠标左键会出现一个菜单,从这里可以进行查看对方信息、加对方为好友、组队、交易等操作。

  2.3使用物品:

  鼠标左键点击画面右下方的包裹(快捷键“B”),可以打开包裹栏。将鼠标移到需要使用的物品上,然后双击鼠标左键或按住CTRL键+鼠标左键点击一下物品即可使用。

  2.4丢弃物品:

  在包裹栏中鼠标左键选中需要丢弃的物品,抓起后移到包裹栏外,再点击鼠标左键,并同意丢弃,即可将该物品丢弃。

  2.5如何战斗:

  在野外遇见怪物,将进入战斗画面,战斗状态下每回合屏幕中间会显示30秒的倒计时,玩家可以通过战斗界面右方的列表进行操作,选择自动、技能、物品、捉宠、保护、防御、换宠、逃跑等操作。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也可以一直按住鼠标左键,停留两秒钟后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指向而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