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贼王高手进阶之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骑“马”打仗冲锋陷阵不再是梦想;说到这里想必您已经想到这匹神秘的坐骑是何方神圣了吧,没错就是他-阿拉巴斯坦王国最快速军团队长,阿拉巴斯坦王国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比比公主)的坐骑-卡鲁鸭!

拥有了它,你可以获得风一般的速度,拥有强力的属性加成,可以骑着它击杀敌人。

1)当前阶段坐骑开放到8阶,通过赠送喜好品增加坐骑经验,当经验值满时使用坐骑进阶药剂,可进行进阶操作。

2)坐骑进阶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即使失败了本次进阶操作只是消耗相应的进阶药剂数量,并不消耗坐骑经验,同时累积一定的祝福值,祝福值越高时进阶的成功率越高。祝福值在次日0点或进阶成功之后清0

3)坐骑进阶成功后:坐骑经验清0,成长率重新生成(可花费一定的金币进行锁定成长率,锁定之后进阶成功成长率将保留),附加属性根据初值与成长率重新生成(当前附件值=初值*成长率(去尾取整))

4)坐骑阶段等级越高可领取的附加技能个数越多,若您不满意当前坐骑技能还可以进行坐骑技能重置。

5)坐骑进阶的成长与坐骑初值和成长率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一个高初值与高成长率的坐骑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坐骑初值只有在一阶时才可重置。

6)坐骑成长率最高值:1.5

坐骑单项属性最高值:6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