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贼王摆摊系统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冒险打宝过程中或多或少您都会得到一些自己不需要的装备/物品,对于传统的拍卖交易系统固定地点形式,您是否对此感到不耐其烦呢。没关系,在《梦幻海贼王》中没有这么多的条条规规。

在《梦幻海贼王》中摆摊系统分为两中形式:1.在线随身摆摊,该形式是自由度最高的形式,不局限您一定要在哪个地点进行摆摊;2.离线摆摊,该形式最大的好处是解放电脑,不用一整天开着电脑去卖那几件装备,只要您下线前将各项设置好,就可以下线安心睡觉了。

摆摊售卖除了最大程度上方面贩卖者之外,还需要让购买者轻松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这些《梦幻海贼王》都做到了

当您想购买一件物品时候,您不必特地跑到摆摊所在处,或者担心有人恶意捣乱把您所需要购买的摊位遮挡,无论您跟售卖者是否在同一个地图,您只需要在聊天栏/好友列表中点击一下他的名字,就会打开互动操作条,在这里您可以直接“查看摆摊”并购买您的所需

了解到这么多的方面之处,您是否想了解下摆摊的具体操作呢?没问题

打开摆摊控制面板后,点击物品上架,这是鼠标会变成一个小手状,选中对应非绑定物品之后就可以进行贩卖单价的设置,在批量贩卖可叠加物品时候要注意哦,这里设置的是单价哦!

此时如果您某样物品下架或者调整价格,您只需要选中该道具,点击“物品下架”即可再次进行您的设置(购买时也同理选中需要购买物品,然后按“购买”按钮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