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暑期档《莽荒纪》跨服界域上演捉妖记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52PK整理

  不断更新的暑期档,让这个暑假不孤单。最近上映的《捉妖记》票房迎来史上最大井喷,实现历史飞跃。51《莽荒纪》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陈出新,妄图搭上暑期档这趟列车,在小伙伴们面前威风一把。这不,机会来了,仙侠世界大劫临头,跨服界域大战全面爆发,真真上演了一场捉妖记。无论你是无名鼠辈,还是世外高人,请挥舞你手中的能量剑,来51《莽荒纪》”捉妖“吧!

莽荒纪

莽荒纪

  天道预言,女娲阵营和无间门阵营硝烟四起,为了争夺更多的气运,双方在三界展开激烈争夺,界域大战全面爆发。界域大战在之前的游戏版本中就已出现,而这一次,伴随着新服开启,玩法也有新突破,玩家将体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跨服界域大战,敌人更强悍,来势更凶猛。

莽荒纪

莽荒纪

  51《莽荒纪》跨服界域大战活动开启后,系统会将玩家随机分配阵营,如玩家成功击杀对方阵营主帅NPC,即可获得胜利。期间,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将获得活动积分(连斩会获得额外积分哦),积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排行奖励。这一次,我们拼的是实力,凭的是本事,跨服界域大战已经爆发,群魔乱舞,谁能火眼金睛?身处混战,谁又能笑到最后,立于界域之巅?

莽荒纪

莽荒纪

  若只有打斗,没有奖励,怎会让各位勇士一路追随,厮杀到底。此次跨服界域大战,无论胜负皆有利!当大战结束,系统将根据双方阵营的总积分判断胜负,积分多者为胜,将获得优胜奖,当然,失败了也不要气馁,还是会有参与奖滴。活动结束后,奖励会立即通过邮件形式进行发放,不过,在奖励结算时,各位玩家必须在线并且在活动中,否则,只能和大奖擦肩而过哦!

莽荒纪

莽荒纪

  妖怪那么多,道行那么深,没有神器怎么能降妖伏魔,又怎能在跨服界域大战中获得胜利呢?51《莽荒纪》奇珍异宝现世,助战跨服界域捉妖记。三清剑擅于水系攻击、九阳神钟能削弱敌人防御、三才锁仙圈捆绑敌人......有这么强悍的法宝,杀起妖怪来简直得心应手,驰骋三界更是信心满满!

  听,跨服界域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看,勇士们已经摩拳擦掌,时刻准备战斗。一场腥风血雨将马上席卷51《莽荒纪》,胜者名利双收,败者也有奖励,这样的绝世好机会,你怎么能错过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