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聚晋升十大风云平台 首作莽荒纪告捷

发布时间:2015-08-04 来源:52PK整理

  饕餮盛宴,疯狂之夜!2015年7月30日的上海将注定迎来一个不眠之夜,ChinaJoy首日,页游圈最具重量级的奖项“十大风云平台”奖终于揭晓答案,在众多老牌一线平台的身畔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妙聚网络,这个一鸣惊人,首次参展的平台新秀,凭数款重量级大作,以绝对实力斩获“十大风云平台”奖项,其今年重点发行游戏《莽荒纪》也荣获“十大风云页游”奖项,一箭双雕成为了CJ首日最大的亮点。妙聚网络的成绩来自于广大玩家的认可,它的后续发展也将成为业界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莽荒纪

莽荒纪

  逆流而上,势如破竹!虽然如今页游市场发展火爆,新生运营商不计其数,但真正能够立足市场长青不衰的却少之又少。面对重重压力,妙聚网络凭借着过人的胆识和魄力,耗资千万一举拿下改编页游莽荒纪》的独代权,并将精细化的运营与优质IP相结合,成功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晋升中国页游发行市场的一线阵营,斩获CJ“十大风云平台”奖项!它惊人的成长态势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它还将高歌猛进再创辉煌!

莽荒纪

妙聚网络

  打造精品页游,保持游戏生命力!2015年是IP激烈争夺的一年,自番茄的最新力作小说《莽荒纪》被改编成页游,以千万巨资被妙聚网络旗下的乐都网拿下独代权以后,就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为摆脱当年页游产品生命力周期短的诟病,妙聚网络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力求将游戏品质做到尽善尽美,为玩家创造出完美的游戏体验。而《莽荒纪》自5月上线后,日流水破百万、月流水破3000万、同时在线超30万、入驻平台超60家等一连串的优秀数据,也证明了妙聚网络打造精品页游的决心。用心做游戏,以诚待用户,妙聚网络的成功,是业界的肯定,更是用户的肯定!

莽荒纪

莽荒纪

  玩你所想,后续发展值得期待!“玩你所想”是妙聚旗下的乐都网一直所秉承的理念,从中也不难看出妙聚网络所遵循的发展方向——做用户最想玩的游戏,给用户最人性化的体验!《莽荒纪》的火爆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妙聚网络除了耗巨资对《莽荒纪》投入分众广告以外,后续产品线还将不断推陈出新,接入更多当下流行的热门页游。最具精细化顶级运营团队,最具人性化优质服务,加上更多的精品页游,妙聚网络带来的将不止是莽荒热!

  关于妙聚网络

  妙聚网络定位于全方位的互联网互动娱乐业务,是一家以整合互联网流量,以游戏运营和网络营销为主要业务的互联网娱乐和营销公司,旗下拥有“乐都网”和“兄弟玩”两大国内一线网页游戏运营平台。“乐都网”秉承“玩你所想”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网页游戏市场带来最优质的产品,通过打造专业化、精细化的体验和服务,为亿万玩家提供大量原创精品网页游戏。“兄弟玩”是国内一线网页游戏专业联运平台,立足创新,针对传统页游平台资讯繁杂混乱、玩家互动不足等缺点,进行突破式改造,致力于提高平台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为玩家提供“玩游戏,找兄弟”的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

  莽荒纪游戏论坛:http://bbs.ledu.com/forum-238-1.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