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太大《莽荒纪》原味剧情玩出新意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52PK整理

  无限世界,生死之战,全新的修者故事,不一样的刺激玩法!乐都《莽荒纪》改编自著名网络写手“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的是男主角纪宁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轮回被袭击,未喝孟婆汤就投胎,而后所发生的一切。乐都《莽荒纪》在我吃西红柿的亲历打造下,完整的保持了小说风格,原味再现了小说场景。在游戏中,更是脑洞大开的加入了小说番外剧情与全新玩法!

莽荒纪

莽荒纪

  摘星府中秘阁现,番外剧情玩法多。纪宁的法宝有许多,但摘星府绝对是重中之重,即使在小说中,我吃西红柿也是耗费了几章的笔墨去描述纪宁获得摘星府的始终。而在乐都《莽荒纪》中,不仅高度还原了摘星府这一法宝,更融入小说番外剧情,赋予了摘星府许多新的玩法,让这个人尽皆知的法宝多了一丝神秘之感。

莽荒纪

莽荒纪

  异界血拼,星球大战一触即发!在小说里,巨大的上古盘古世界演化出了三千大方世界,亿万小世界,它们合称“三界世界”。每一个星球,都是一个世界。而乐都《莽荒纪》的“妖星血战”,则发生在一个小说中从未提及的神秘星球上。血战妖星母皇,勇夺媧皇套装,远征蛮荒星球,斩获异界重宝,小说番外剧情,让你尽享冒险快感!

莽荒纪

莽荒纪

  女神全都是灵兽,战斗起来更带感!在小说《莽荒纪》里,纪宁座下的灵兽大多以时蛮荒古兽的形象存在。而在乐都《莽荒纪》中,灵兽们却是清一色的古装美人,灵兽变美女,这玩法实在是脑洞太大,太刺激啦!除了空青色以外,更有玉兔仙子、芡柔仙子、紫草仙子等任君选择,漫漫修仙路,女神常相伴,玩家们也真是艳福不浅啊!

  《莽荒纪》是由乐都网独家代理,“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作为一款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莽荒纪》中的战斗非常精彩,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却又毫不拖沓,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加上美轮美奂的场景,栩栩如生的角色模型,让本款游戏成为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开服期间还有乐都专享活动、土豪礼包、海量元宝和“我吃西红柿”签名书及海报等疯狂大放送,让你快人一步制霸全服,游戏内外都能尽享欢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