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好看而已,《梦回江湖》时装详解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官方

时装,就是时尚的装束。现实生活中,大家往往都对时尚有一种既盼望又观望的态度,既想去触摸时尚,让自己站在聚光灯下,享受周边人们羡慕或者嫉妒的目光,但又怕这新奇的穿着让自己跟熟悉的圈子划清了界线,从此就是孤家寡人没有归属的存在。而这往往就是人们踌躇不前,犹犹豫豫的缘由。页游《梦回江湖》里边也有时装的设定。

不只是好看而已,《梦回江湖》时装详解

梦回江湖的世界观是以金庸武侠设定和中国古代神话相结合来构建的,除却重现富有古韵感的装备外,融入现代感的时装也是游戏主创对游戏的期待。试想,在一个这样中国风的世界,出现了小礼服,帝国军装,卖萌小动物装,可谓是穿越感十足。

不只是好看而已,《梦回江湖》时装详解

当然,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时装会不会破坏了游戏的氛围呢?这样的问题肯定是存在的。但看过游戏中古代感和现代感交融的时装盛宴,一种宽容并包的和谐感不禁油然而生,美毕竟是多样并存在各种可能的。原本稍显古板生硬的古装氛围在现代服饰的衬托下,好似焕发了新生,果然什么事物都是需要交相协作,才能彼此辉映。

不只是好看而已,《梦回江湖》时装详解

而《梦回江湖》中时装的功用却不只在外表亮眼,对于一些实力之上的玩家而言,它也更是攀爬区服巅峰时必须要关注的部分,因为时装在属性加成上,作用巨大。而常常的,强力时装它的装饰效果也是令人惊艳,这也符合大家对美的事物的期待。

梦回江湖玩家交流QQ群:309154725

梦回江湖官网:www.lequ.com/mhjh

梦回江湖微信公众号:lequmhj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