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猎季狩性全开 《怪物猎人开拓记》经典怪猎重现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52PK整理

  全新猎季,狩性全开!由CAPCOM正版授权的二次元页游大作《怪物猎人开拓记》燃萌不删档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11年怪物猎人系列正统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在燃萌不删档中融入了大量怪物猎人经典玩法及元素,吸聚了诸多怪物猎人掌机、端游爱好者的入驻体验。燃萌不删档人气爆棚!

怪物猎人开拓记燃萌不删档

怪物猎人开拓记燃萌不删档

怪物猎人开拓记村庄

怪物猎人开拓记村庄

  11年经典怪物登场 热血狩魂重燃

  那些没日没夜联机虐杀怪物的青春将随着《怪物猎人开拓记》燃萌不删档的上线而得到重演。蓝速龙王、大怪鸟、电龙、雪狮子王、雄火龙……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怪物已在《怪物猎人开拓记》中登场。那些被怪物一次次虐杀却永不放弃,相信凭信技术就能掀翻怪物的青春热血狩魂也再次得到重燃。

  看,曾经的猎人已成长为公会的会长,他所指挥的猎人小队正站在高地的边缘。故乡就在背后,如果失败,一切都将成为历史。握紧手中的武器,迎战面前巨大的雄火龙吧!

巨大怪物——桃毛兽

巨大怪物——桃毛兽

巨大怪物——蓝速龙王

巨大怪物——蓝速龙王

狩猎实战

狩猎实战

收集素材

收集素材

  部位破坏目标触发!超难挑战再临

  破头、破爪、断尾、断翼……为了获得更加珍贵的素材,猎人们迎着巨大的怪物艰难的闪避、攻击,一次次的失败让部位破坏的达成显得尤为珍贵。在《怪物猎人开拓记》中,经典的“部位破坏”玩法也得了重演。猎人们根据怪物弱点达到触发部位破坏目标,使用指定武器攻击,或达到毒、麻痹等特定的攻击状态达成部位破坏条件,便可重温那曾经艰难却充难斗志的青春,收获更多的珍贵素材与成就感!

部位破坏触发

部位破坏触发

怪物攻击

怪物攻击

  强力武器派生!向最终极神器进发

  《怪物猎人开拓记》完全沿袭了怪物猎人系列的经典武器设定。片手剑、大剑、太刀、大锤、弩炮、弓……所有的怪物猎人武器已在这里登场。萌娘猎人们除却拥有各自所熟悉的武器之外,各种武器也将随着素材的集齐而进行派生。同怪物猎人所有系列作品一般,《怪物猎人开拓记》派生后的武器在融入了更多怪物的素材之后,更加强大!

道具箱

道具箱

武器派生

武器派生

开拓版图

开拓版图

  全新猎季狩性全开,《怪物猎人开拓记》经典怪物猎人元素重现!所有怪物猎人粉丝,赶快进入二次元怪物猎人世界,重续热血狩猎青春吧!

  《怪物猎人开拓记》官方网站:http://mhk.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