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鹿鼎记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52PK整理

  《洪荒时代》

  远古时代盘古开天辟地,盘古元神一气化三清,分别是太上老君、元始天尊、灵宝天尊,以教化人族;盘古肉身则化做十二祖巫,统领蛮荒巫族。然而人族与巫族冲突日渐升高,大巫蚩尤欲一统中、原先败人族炎帝神农氏,而后炎帝与黄帝联手并在伏羲与天帝的帮助下,大败蚩尤于涿鹿。

  十二祖巫愤而向天帝及其身后的道门宣战,天上人间因而昏天暗地生灵涂炭,天帝藉由道门力量成功镇压十二祖巫后,使得祖巫们遭致挫败元气大伤陷入长时间的沉睡,至此上古洪荒大乱终于平息,人族开始统治这片大地。

  然而衰败的十二祖巫们仍旧怀著千古仇恨、在暗地里一直储蓄力量,以期有朝一日颠覆人间并向道门及天帝复仇,于是乎人类历朝历代的战争被挑起、扩大化,背后都有他们操纵的影子…

  直到清顺治康熙年间,十二祖巫逐渐恢复力量,人类各族冲突纷扰不断,中原处在分崩离析之际,天灾人祸频仍,人们已经遗忘道门教化、不再有信仰,三清再也无法干预人间,对十二祖巫而言时机似乎已经成熟,人类历史是否已走到尽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