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三国》武将系统详解酒馆招募篇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攻略】《梦回三国》武将系统详解-酒馆招募篇

  三国里最传奇最让人向往的就是各大阵营的谋臣猛将那些传奇的故事了。作为国内首款专为MM量身打造的萌系策略类游戏,《梦回三国》除了用精美的画面可爱的人物吸引玩家之外,也通过武将系统完美诠释了策略游戏的美妙。

  玩家穿越,在三国里当主公,要想称霸一方自然是求贤若渴。今天就让我们从酒馆招募武将开始,讲解《梦回三国》的武将系统吧!

  在玩家最熟悉的城池操作界面,中心位置就有个两层楼的萌系建筑,偌大的扇子开合着一个“醉”字,这就是咱们这篇的主角——酒馆。

  这里是武将们聚头的好地方,每隔一段时间酒馆就会刷新武将,刷新时间和武将等级随着酒馆建筑的升级而更快更好呢。

  梦回三国的武将从外形和品质分六个等级:

  在一般情况下,出现的都是普通品质的武将。当然,颜色武将的出现,也是有相当几率的,这就要看各位主公的人品和实力了!

  如果酒馆等级不够高,又想要快速刷新武将,或者爆出更满意的武将,可以使用vip功能“张榜求贤”和“三顾茅庐”。

  主公们记得经常来看看,随时有人品爆发英雄相见恨晚的可能哟!特别是酒馆升级了或者vip等级足够高的时候,紫色橙色武将也不是梦!传说中的名将也有可能驾着七彩光环来拥抱你哟!

  对于同等颜色的武将,主公们也要睁大眼睛看仔细了,各种数值不一样,武力高的武将会直接提升将士的攻击属性,智力高的文臣在积极影响攻击力的同时也会增加闪避和抵抗能力。统御和政治的选择也很重要,具体的咱们后面还会讲到。

  这就是《梦回三国》武将招募的最主要途径啦,通过酒馆部分的介绍,相信各位聪明灵巧的玩家已经钻研出来找到心爱的武将的绝世好办法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