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三国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最萌Q版网页游戏《梦回三国》是首款为MM量身定制的策略网页游戏!集穿越、激萌、神秘、梦幻于一身,让玩家前往千年前风云乱世,与万千豪雄竞逐九州,问鼎中原!

  《梦回三国》更有独特六大玩法,让MM一尝穿越的刺激与惊奇!

  武将附魂冲破极限

  诸葛吕布随心变,打破单个武将的单一发展路线!Q版网页游戏《梦回三国》独有武将附魂系统,可以将多个武将的属性合成在同一名武将身上,一个武将,多种可能!武将收集不再浪费,再菜鸟的武将,都能发挥出一份力量!武将组合搭配,还能改变武将属性发展方向,随心所欲,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装备成长永远相随

  一柄武器用终身,不再舍弃,不再浪费!《梦回三国》让装备不再会因为等级的提升而需要随时更换,独有的装备成长系统,让装备升级再升级,属性威力节节攀升,一件装备陪伴终生!

  领地争夺酣战淋漓

  银矿郡城疯狂抢,攻伐争夺战趣味互动!侦察、宣战、调兵遣将,资源掠夺的整体过程完整体现,让玩家体会到最全面的三国战役!攻守激情互动,与万千玩家攻伐征战,建立属于自己的戎马帝国!

  武将个性技能培养

  武将完美养成计划,让单枪匹马的对决更好看!武将技能随心加,想出什么招就学什么技能!技能不再依赖领悟,全靠学习,而且随时可以学习更换武将的随身技能,让武将随机应变,变数无穷!

  解谜副本战役关卡

  重现三国经典战役,挑战烽火各路诸侯!Q版网页游戏《梦回三国》独有关卡式战役副本,各方势力齐聚一堂,让玩家一路披荆斩棘,体验武圣般过关斩将的辛辣快感,与豪雄名将一战定天下!

  休闲庄园互推萝莉

  偷菜不忘推萝莉,最萌网页游戏《梦回三国》庄园独有萝莉山贼玩法,偷菜不忘推萝莉,好友互动更有趣!在《梦回三国》的庄园中,派遣民夫劳作,收获各种资源,自给自足;还能推倒萝莉,和好友一同抢宝箱;甚至能与吕布飙歌,与张飞拼酒,和董卓比赛吃包子!各种随机事件令人捧腹,有爱又好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