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龙》豪侠录成就玩法

发布时间:2015-04-12 来源:52PK整理

  《梦幻天龙》豪侠录成就玩法

  在金庸的小说中,《天龙八部》不仅向读者们展示了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风情,其中曲折离奇的故事,和众多势力之间的武林恩怨,都让读者欲罢不能。而在《梦幻天龙》中,游戏创造了侠客系统,让原著中那些耳熟能详的侠客英雄全部登场,只要玩家有能力,就可以招募自己喜欢的侠客一起闯荡江湖

  而侠客系统的豪侠录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侠客组合成就玩法,只要玩家将那些在小说中拥有深厚关系的侠客们招募成功,则可以激活特别的成就,并且获得战斗属性的加成哦。

  比如说小说中最著名的珍珑棋局,只要玩家招募到了苏星河和虚竹,就可以在豪侠录中激活“珍珑棋局”这个成就,并且活动内防、生命、招架等属性加成。另外还有诸如乔峰、段誉、虚竹等三兄弟的“生死之交”成就。或者木婉清和阿紫组合的“致命佳人”……

  在招募侠客的同时,更能通过成就和组合将他们在小说中的故事性串联起来,是不是让作为玩家的你有很大的亲切感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