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道华丽出场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梦幻仙道界面详细解析

梦幻仙道便捷设置

梦幻仙道》是由4399打造的第六代回合制页游的巅峰之作,其由国内顶尖回合制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游戏在传统回合制战斗上大幅革新,职业之间不再局限于技能的限制,法系也能拥有超高的物理攻击,多职业的完美配合,不到最后一秒,谁主战场沉浮!紧张刺激的多人团战,酷炫华丽的技能组合,带你领略一个异时代的回合制战斗。  

梦幻仙道》采用类3D式的场景风格,开启页游表现上的“工业革命”。如电影一般唯美的游戏画面,令人惊叹的光影效果,飘渺的仙山琼阁,唯美的天外仙子,充满惊奇的副本探险,有趣可爱的萌宠相伴,都在精彩绝伦的仙道世界。  

回合新纪元,全民大换代,第六代回合页游,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经典与卓越的双重保障,精彩绝伦的修真之路,一切尽在4399《梦幻仙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