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道如何进行试炼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梦幻仙道替天行道任务什么

梦幻仙道如何进行封妖

梦幻仙道装备系统的构成

梦幻仙道培养宠物

梦幻仙道如何进行组队

妖族在中州大地上出现异动,天地大势此刻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作为人族的主城—九霄城的上空也是阴云密布。  

九霄城城主神机天尊感知到天地之变,有强烈的危机感滋生,于是发出大荒召集令召集各路英雄共同抵抗这次大劫,众多英豪响应召集令踏向荒野进行英雄的试炼!!!  

当然,等级若是没有50级,神机天尊也是不会随意派发任务给你,毕竟妖族危险非常。  

50级以上的英雄,可以到九霄城最上方找到神机天尊领取任务,当然天尊也准备了很诱人的奖励,那就是----灵珠!!!!可以镶嵌在装备之上,会对装备属性有极强的加成!!!还有机会获得装备升级的神材---鸿蒙石!!!  

梦幻仙道如何进行试炼<

天尊就会将一件非常重要的责任交给你,希望你可以为中州百姓做出贡献!  

接下来,发挥你的小宇宙,去教训那批将中州搅得不得安宁的妖族败类吧,不过注意哦,这场战斗不是速战速决就好的,坚持越久,就为人族部队争取更长的调动时间,  

所以,每坚持5回合,就可以获得一个灵珠!!!坚持到20回合,还有机会获得升级装备的神材----鸿蒙石!!!  

打败他们以后,就回去找天尊复命吧,天尊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等待着你!!!  

做出的贡献越大,自然获得的奖励越多,神机天尊和中州百姓会感谢你所做出的一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