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修仙攻略普通玩家玉门关噩梦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刚刚出妖神精魄那阵子,看到牛人打青龙出妖神,做完美净化石(我们那个区,每个售价当时是500元宝以上,单个妖神精魄都卖到500元宝)作为非RMB玩家,那个眼红啊,甭说了!

为了弄个六级水属性攻击石头,偶尔和队友去玉门关,组队打怪,发现组队打怪完全可以三倍积分,于是那次顺利过了12关,并爆出一个妖神精魄!当即以300元宝出售!其后每天都去玉门关,隔三差五的出几个妖神精魄,六级灵石宝盒箱子也出的多了,开的六级属性攻击石头也多了,于是,统统卖掉,两个星期下来。竟然收入4000多元宝,于是,了两套7星装备强化到了7,刷通天卖掉6水,又弄了两套时装并且加到8。实话,期间没有冲过钱。

可惜的是,合服的第二天,妖神猛然降价到100元宝一个。于是,打来的妖神就自己用了……哎,咱有妖神,咱能打出普通洗炼石头,想怎么洗就怎么洗。嘿嘿!好吧,开始打的时候有些艰辛,耗时间,但能出货才是王道。现有时间了,把方法公布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些乐趣。

方法如下:

起先1-6关,三个人全部组队用最大的招数,最好有修罗的话三连,基本是一招秒的,多多积累妖神点数。

第7关开始,两个组一起,单刷能力最强的单独打(这个人最好是武尊或者金翎,第13关的小怪会定人,防止被定),打BOSS才归队。

第9关,第10关可以适当放几次定神,如果攻击力够,那一点都可以不放。

到15关的时候,先打两个最少的,这时候,定神可以全部放了,这时候,你可以发现,你的玉门关积分在1200以上了 。

修罗邪神是成就任务怪,如果能力不够,就打修罗邪神,能力够的话先打冥域霸主,再打修罗邪神。

这里有个方法:(往往打到一半,修罗邪神突关了,不要紧,打得差不多的时候,让一个然逃跑出来牵制住修罗邪神,等他们打完再逃跑出来。 谁让我们非RMB玩家攻击不够呢?

但是,相信,新区的朋友看了,可以早早的打到妖神,打更多的宝箱卖来元宝自己弄高级装备(自己,那么多积分,你要换五行的,换绑定的六级属性攻击石头,够你换几个极品的了),至少,不会比普通RMB玩家差太多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