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铁三角!《梦幻修仙2》首测尝鲜四方位职业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52PK整理

  跨越轮回,再续仙缘!2014年唯一修仙巅峰之作4399《梦幻修仙2》本周即将开启轮回首测!打破传统铁三角的全新四大特色职业,让你告别枯燥无味的战法牧,绝密数据控制打造的职业平衡,让你免去职业选择的后顾之忧,轮回首测四方职业定位,今日带你尝鲜!

  再续梦幻修仙2的前世仙缘:http://web.4399.com/mhxx2/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御剑修灵·行侠仗义】

  剑侠是《梦幻修仙2》中最飘逸俊俏的职业,来自名门正派的他们在千年修仙的基础下成为了仙二代的继承者!无论是剑走轻灵还是重剑无锋,擅长用剑气伤敌的他们通常都是天资卓越之人。战斗中的剑侠总是制敌于先机,而后杀敌如刀俎,可控可攻立于不败之地,当为剑侠之风范!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杀身成仁,立地成佛】

  来自佛教的梵天是《梦幻修仙2》中最执着的职业,他们持戒修身,苦修来自密宗一脉技艺,加持了不动明王印的他们是妖魔最恐惧的杀手!多年对肉体的修炼让他们身体的坚韧程度异于常人,血厚防高的特点在战斗中表现无疑,威震妖魔、诸邪莫侵,手持戒棍坚不可摧,将为队友挡尽一切强攻。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羽扇纶巾,灰飞烟灭】

  天师正如其名,是《梦幻修仙2》中精于运筹帷幄的一群精英,永远准备充足的他们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对自如!羽扇纶巾,风度翩翩,进可摇落星陨灭杀千万敌,退可扇起春风救死扶伤。法扇在手万法归宗,善用群杀法荡妖附魔,更有疗伤复生秘法,使它们成为了冒险远征的必备职业。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十步一杀,见血封喉】

  修罗即时“端正”,《梦幻修仙2》中的修罗为修正一切偏离正道之物而生,在血性之下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只有一个字,杀!千军万马取其将首,最了解自然规则的他们懂得如何用最快的方法取胜,多重攻击与超高爆率,与强大BOSS的战斗中总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两把短匕行天下,一击必杀是修罗。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4399《梦幻修仙2》四大风格各异的职业定位首次曝光,是成为逍遥剑侠还是诛魔梵天,是选择秘法天师还是杀戮修罗,通往修仙顶峰的路只有一条,你做好准备了吗?10月18日轮回首测,为你开启全新修仙之路!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