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修仙复兴之作《梦幻修仙2》今日轮回首测

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52PK整理

  一款复兴RPG修仙市场的希冀之作,正在掀起修仙新热潮!4399《梦幻修仙2》带你进入修仙2.0时代,“仙战”、“化仙”多种战斗新概念,必将带给你2014最新颖的修仙体验。四年磨剑今日觉醒,轮回首测10点开启,宿命修仙之旅从这里开始!

  再续梦幻修仙2的前世仙缘:http://web.4399.com/mhxx2/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国产RPG复兴全面复兴】

  国产RPG复兴?除了单机的双剑系列,国产RPG修仙页游大作《梦幻修仙2》将肩负这一伟大使命!原班人马四年打造的全新续作,将经典回合制的灵魂传承并发扬光大,新概念仙战、全民畅快飞仙与超高自由度带来的修仙体验,必将使之成为国产RPG修仙页游的里程碑!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四大职业打造新定位】

  《梦幻修仙2》全方位打造的四大新职业,带来颠覆RPG传统的全新定位!剑侠飘逸俊逸、梵天杀身成仁、天师运筹帷幄、修罗见血封喉,特色突出而又不失平衡的他们都是来自修仙界的翘楚,无论是选择哪个方向,崭新定位的四大职业都将带你通往飞仙之路。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