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御剑《梦幻修仙2》新概念篇今日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14-11-08 来源:未知

  4399《梦幻修仙2》全新概念篇今日重磅发布!作为修仙新概念的引领者,今日将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御剑概念篇”,“神木幻境”新副本、“前缀品质”新装备,还有更强大的BOSS等你召唤!开启全民御剑新时代,探寻新地图的传说神器,修仙新势力即将崛起,正等你加入!
进入梦幻修仙2再续前世仙缘:http://web.4399.com/mhxx2/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御剑【新】概念
  御剑,御的不仅是手中的剑,还有陪伴你的强大剑灵!颠覆回合制战斗的强大剑灵在全新版本中将开放全新形象,当战斗中元气达到条件时还可以与主角合体,释放出华丽的合体技能。千年修炼一日化灵,剑气化魂的剑灵当然应该在战场上与你并肩战斗!脚御飞剑,身伴剑灵,御剑新概念由此开启!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冒险【新】地图
 
  全新冒险地图“神木幻境”全面开放,千年来经久不衰的先祖幻境再现人间,只有击败幻境BOSS的人,才可以获得进化装备的全新道具!在全新副本中掉落的霹雳石、混元石正是成为修仙强者的关键道具,无论是单人闯关还是组队冒险,顺利通关就是实力的证明。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