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梦幻修仙2》内测后篇发布双飞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4-11-25 来源:52PK整理

  4399《梦幻修仙2》内测后篇现已开启!除了进一步强化剑灵的核心定位的炼石内丹玩法,前所未有的PVE+PVP双飞地图万象试炼即将同步登陆!新修仙派正在全面崛起,颠覆你的修仙之路,开创御剑内测新世代!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万象试炼】

  不管你喜爱降妖伏魔PVE,还是仙界大战PVP,全新活动地图即将登陆《梦幻修仙2》!PVE与PVP玩法并存的活动地图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阵营间的大战被突然闯入的魔军打乱,想要得到最终宝物,你只能不停战斗。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战力飞升

  为了迎接万象试炼中无尽的战斗,无数玩家纷纷激活了剑灵内丹技能。在不同的内丹技能提升中剑灵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属性洗练,修仙界最强的神秘法器隐藏在万象试炼之中,战力飞升的剑灵成为了万象试炼中胜败的关键。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极限双飞】

  万象试炼活动将带给你极限双飞的爽快感受!妖怪横行与阵营乱斗将在《梦幻修仙2》万象试炼中同时出现,为了让神秘法器重见天日,选择在剑灵的辅助下击退魔军,还是与其他玩家PK抢夺资源,你的战斗之路由你决定。

《梦幻修仙2》

《梦幻修仙2》

  4399《梦幻修仙2》御剑内测后篇将迎来仙界最激烈的战场,王者争霸激活战斗血性,炼石内丹积累剑灵实力,全新万象试炼双飞玩法即将登陆,御剑修仙新世代等你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