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谱跨服世界BOSS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52PK整理

  跨服世界BOSS玩法

  一、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每天15:00-15:30 21:00-21:30

  2、参与等级:30级

  二、活动规则:

  1、世界BOSS排名分为本服排名和全服排名。进入界面,前三分钟为开战倒计时,玩家在等待区;

  2、三分钟后,玩家可以自动进入BOSS界面进行战斗,击杀BOSS可以获得钱袋,BOSS在活动时间内被击杀会自动刷出;

  3、可以通过免费鼓舞和高级鼓舞增加自己将领的攻击属性。鼓舞次数为10次,免费鼓舞增加将领5%的攻击,冷却时间为2分钟;高级鼓舞增加将领10%的攻击,不需要冷却时间。

  4、玩家挑战BOSS失败,会弹出到等待界面,冷却时间为46秒,可以选择立即复活,但要消耗一定的元宝;

  5、世界等级55级后开启跨服,本服所有玩家按角色等级进入相应等级段的世界BOSS, 本服玩家仍有本服排名奖励(分等级段)。玩家对BOSS的伤害会按照跨服排行和本服排行进行排名,根据伤害值进行奖励。

  三、活动奖励:

  1、在被BOSS击杀后会获得银子和星魂的奖励;

  2、击杀BOSS会获得银子和星魂的奖励;

  3、根据排行可以获得银两、星魂和低级进阶丹的奖励,奖励会通过邮件发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