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web版鬼王技能狂鬼击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梦幻诛仙鬼王技能狂鬼击,我只想说这个技能很无奈,不是垃圾,而是无奈,大家请看吧:

使用后很大概率,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并且无法移动,即所称的封印状态

这里描述的词语是"很大",不是"很小",也不是"不会".所以你们口口声声的无限扫,不知道从何而来?几率懂否?

这里for example,宠物的连击技能,初级,高级,超级之间就是这一个几率的区别

如果几率表示你们所说的无限(即100%),那初连,高连,超连有何区别?虎人自残极大的血性狂暴又有何意义?

继续看描述中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

HH的醉红尘不过是单一个物理防御降低,当初就有人大吵大叫起来。难道GW的这种双方面的降低就这么被无视了?

然后,请看下后面的描述,且气血大于40%才可以使用,并且这个截图是91J的狂鬼,耗费气血2182 玩过虎人的,都应该知道虎人虽然有血性狂暴,但是很多场合,都会因为被攻击方免疫吸血,或者是出手前受到创伤,而无法使用这个技能的纠结。

有的虎人被攻击一次,虽然还保持了30%的血量,并且打出去了,但是当他再次受攻击后很可能马上被打出场外。所以重生或鬼魅成为了一个虎人必备的技能。

但是,一个GW,既没有吸血,也没有重生,更没有鬼魅。使用狂鬼耗费2000多血,再被对手攻击2回合后,他还能保持多少的血量?

那么接下来她干什么?加血?再狂鬼?很可能这次狂鬼结束,她就已经接近死亡了

这里不要以为GW装备好,血多的就可以无视这种损耗,一个4W血的GW,假设被毒上一次后,2回合她将耗费8000的血量,加上2000的消耗,和敌方对他的伤害,40%的限制很快就会成为无法使用技能的瓶颈,就和你们的那些虎人一样。

更悲剧的是:一个GW一旦死亡后,再被拉起,如果没有队友的一回合全体照顾,就是一个废柴,40%的瓶颈导致他出不了你们所期望的狂鬼击 PS:现实中的白领,蓝领,他们都是社会中不可缺乏的部分。有的人不甘于白领的脑力辛苦,有的蓝领则认为白领的工作非常轻松。家庭里,长辈与晚辈之间,有的因为缺乏换位思考,而难以沟通。

但是游戏里,这种角色的换位是非常容易的,玩游戏,当然是自己认为什么职业舒服就去玩什么职业。没有必要去对某一个职业羡慕嫉妒恨,因为GM不会禁止任何一个人的职业选择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