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web角色变身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52pk整理

变身条件

1、妖力值大于13500的宠物可以在战斗中变身。

2、变身消耗一只没有上过场的宠物,且变身之后该宠物本场战斗无法上场。

3、变身需要消耗可以自由行动的一回合,被封印状态下不能变身。

如何变身

1、进入战斗后,在非封印状态下,可以在右边的操作栏选择“变身”。

 

2、挑选一只用来变身的宠物(该宠物必须妖力值13500以上),然后选择需要变身的圣兽之力状态,点击“变身”后,即可在操作完后获得变身效果。

 

变身效果

1、用于变身的宠物妖力值越高,获得的变身效果越好。

2、用于变身的宠物妖力值越高,变身的回合数越高,最低3回合。

3、变身后,除了获得特定的变身外形外,还可以有几率将用于变身的宠物携带的技能附加到人物角色身上,技能携带回合数与变身回合数一致,变身效果消失时,所附加的宠物技能消失。

4、变身死亡时效果不消失,如在变身状态下再次变身,则覆盖原有的效果,重新变身成最新的圣兽之力状态,并重新获得宠物携带技能,重新计算回合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