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微端《魔戒传奇》将登陆QQGAME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官方

  《魔戒传奇》是腾讯首款采用全新智能3D引擎开发的一款微端游戏,目前正在QQ游戏大厅火爆测试中。游戏全面吸收魔兽世界的地图场景,并自主开发了更为爽快的即时战斗模式,游戏同时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元素。作为首款全场景3D微端网游,将引领国产网游的品质提升。

3D微端《魔戒传奇》将登陆QQGAME

不同于市面上一般2D游戏和伪3D游戏,《魔戒传奇》以真实3D建模构建游戏中人物、建筑、装饰物、道具和场景等视觉元素,玩家实际操作中可通过键鼠随时变换最适当的视角,将人物的战斗生活更加拟真化。游戏将操控性与宏大世界完美结合,让玩家的英雄之路不再有任何障碍。

3D微端《魔戒传奇》将登陆QQGAME

在感受精细场景和爽快打击感的同时,又以低配置要求来满足广大玩家,使一般家庭PC、笔记本,日常办公电脑和网吧机器都能轻松流畅地运行,登录QQ游戏大厅,短暂下载即可进入,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身临其境地体验古欧洲魔幻战场的独特魅力。

3D微端《魔戒传奇》将登陆QQGAME

魔戒传奇》的五种职业风格各异,动作感十足,可以充分满足玩家的发展需求和个人喜好。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在选择人物的界面体验一下模拟战斗效果,选取自己喜欢的主角人物。在实际测试中,由于外形、技能和特效各具特色、差别迥异,让人有非常想玩遍所有职业的冲动。

3D微端《魔戒传奇》将登陆QQGAME

《魔戒传奇》具有大胆革新的任务系统,每日活动和副本融入了主创团队的创新理念,游戏以战斗冒险为主线,在剧情中融入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欧陆风土人情,如同史诗大片一般,《魔戒传奇》给你足够新鲜感与神秘感!

  《魔戒传奇》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微端MMORPG游戏,拥有流畅的打击感和精美场景,完爆魔兽的3D引擎,超越暗黑系的打击感,史诗大片级游戏盛宴,享受新一代网游的视听盛宴!

  登陆QQ游戏大厅,一起加入《魔戒传奇》的激情测试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