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级上限开放《名将传奇》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人人游戏2012年巨制《名将传奇》今日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一个重磅级消息!《名将传奇》将于12月13日开启全新版本!110级等级上限开放、“英灵12杰”玩法,还有全新列传等带玩家来挑战!全新版本震撼来袭,现在大家就先睹为快吧!  

【全新征程100级开放】  

名将传奇110级大开放!玩家们是不是要跃跃欲试了呢?看谁能成名将传奇史上第一个达到110级的玩家!110级开放后,对应的列传也相应开放,玩家可以去打100级的装备图纸咯!只有不断的提升,才能应战名将接踵而至的新系统!  

【全新挑战英灵12杰】  

在游戏中当玩家到达90级时,接到“神器下落”任务后,便可开启英灵12杰系统。之后我们点击游戏界面的右上方就可以看英灵12杰的图标。玩家点击图标后,可进入英灵12杰界面,点击“开始挑战”进入战斗界面。玩家通过强化装备、提高天命、镶嵌战魂等操作打败英灵12杰一阶英灵殿中所有的怪物后,玩家提高至110级后可再次挑战英灵12杰三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