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传奇》“英灵十二杰” 全新玩法上线

发布时间:2013-01-05 来源:官方

  新年的来临,让各个游戏公司莫不是奇招百出~纷纷拿出最精彩的活动和众玩家一同迎接蛇年的到来!咱们《名将传奇》自然也不会例外,除了年度首次的大更新外,更提升了人物的等级并开启新的玩法“英灵十二杰”系统!全新的画面,更高级别的挑战,让高手们在“英灵十二杰”系统中找到刺激的过招感受!

  【齐聚英灵殿 血洒断壁残垣】

  自古英雄莫问出处,守护英灵殿的十二位英雄却各个大有来头。若想进入英灵殿挑战“英灵十二杰”,玩家需达到90级以上方可在接了【神器下落】的任务之后进入英灵殿。12位三国英雄守在英灵殿内的各个角落,只要有挑战者进入,便会群起而攻之!刀光剑影之后,只有胜者独立其中。强化装备、提高天命、镶嵌战魂等等,若没有一身好本事,如何敢独身挑战“英灵十二杰”?

  【胜利归来时 笑谈饮血虏肉】

  英灵殿里,若不是生便是死!无论“英灵十二杰”多么凶猛,若不想做刀下亡魂,就要有果敢的杀伐之气!胜者为王败者寇,只有胜利的人才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机会!只要闯过英灵殿,无论是90级可打的一阶英灵殿还是101级可打的二阶英灵殿,都会让最终胜利者获得无尚的光荣和财富!而胜利所获得的英灵符文更有强化装备的超强功效!若还想和兄弟们共同饮血虏肉,就去挑战“英灵十二杰”后大胜归来吧!

  人人游戏精心打造的《名将传奇》是一款顶尖竞技策略类三国历史页游。让每个玩家不仅能感受到三国游戏的史诗真谛更能体会三国战略的极致快感。年度首次更新的全新“英灵十二杰”系统,为高级玩家打造新的挑战模式。拿出您手中的宝剑挥洒它的嗜血,在英灵殿杀出一条属于您英雄的血路来吧!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http://cq.renre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