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令奴隶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5 来源:52PK整理

  在封地中玩家可以抓捕奴隶,同理,也可以被其他玩家抓为奴隶。通过下图所示的奴隶矿区进入奴隶系统。

  封地中的奴隶矿区

  点击抓捕奴隶就会与奴隶进行战斗,若是战斗胜利则抓捕成功,若是失败则抓捕失败。玩家一次最多可拥有3个奴隶,第二第三个奴隶矿场分别在50级,70级开放。若是等不及的玩家则可以用元宝提前开放。

  奴隶矿区

  抓捕成功后根据奴隶的工作时间玩家可以领取相应收益奖励,使用元宝压榨功能能获得更多的奖励。

  对自己的奴隶玩家可以进行释放和镇压操作,释放后奴隶恢复自由,镇压则能增加警戒值,使奴隶不易逃跑。

  奴隶主操作界面

  被其他玩家抓为奴隶后,工作时间为24小时,奴隶可以通过卖萌降低警戒值,警戒值越低卖萌时脱离奴隶身份的可能性大。奴隶还能挑战奴隶主,如果获得战斗胜利则直接脱离奴隶身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