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三国兵种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52PK整理

  名称 兵种简写 兵种描述

  斥侯 斥 斥候经过专门的侦察训练,速度非常快,能够潜入敌人城池获得情报。同时派遣多名斥候能获得更详细的情报。被敌人发现后很难逃脱。

  长枪兵 枪 装备长枪的正规军,攻击较强,是步兵的中坚力量。列成方阵的长枪兵可以有效地遏制骑兵的冲击。

  刀盾兵 刀 装备单刀和盾牌的正规军队,防御能力较强,能有效抵挡远程射击的威胁。

  弓箭兵 箭 装备弓箭的正规军队,能够对敌人实施远程打击。防御较弱,一旦陷入近战将变得脆弱。

  轻骑兵 轻 装备马匹的轻骑兵具有快速的机动能力,在偷袭和掠夺战中让敌人来不及反应。

  铁骑兵 铁 身披铁甲的骑兵,防御获得大幅度提升。强大的冲击力让铁骑兵成为冲锋陷阵的主力军。

  弓骑兵 弓 手持弓箭的骑马部队,兼顾骑兵的机动性和弓箭部队的射程,冲刺时射击的威力和射程都有大幅提升。

  床弩 床 床弩有着强劲的弓弦,一次可发射数支巨型弩箭,射程和穿透力都十分惊人,用于破坏器械更有良好的效果。移动速度缓慢,近战中容易被破坏。

  冲车 冲 冲车覆盖厚重的护甲,头部的撞角专门用来破坏坚固的城防。速度虽慢,但强大的冲击力让冲车在前进路线上势不可挡。

  投石车 投 投石车能将巨石抛射到远方,对部队和城防都能造成巨大的破坏。移动非常慢,难以击中快速运动的骑兵。

  青州兵 青 青州黄巾军主力无条件向曹投降。投诚之后被曹操编成为具有独立性的“青州兵”被编后的青州兵在曹操的管理下已于以前的流民武装在不相同!

  藤甲兵 藤 以野藤为原料制作的藤甲,是以桐油浸泡,七七四十九天后制成。此甲又轻又坚,善能防箭,刀砍枪刺不入,遇水不沉,战场上所向无敌。

  连弩兵 弩 连弩兵是蜀国装备连弩的精锐弩兵,可以连续射出威力强大的弩箭,杀伤力巨大,能给予全军强大的火力支援。

  虎豹骑 虎 虎豹骑乃是曹操最精锐的部队,战斗力极强,作战时像虎豹一样勇猛。这支部队的成员皆是百里挑一。

  西凉铁骑 凉 西凉铁骑是蜀国最具有攻击力的骑兵部队 ,是蜀国三大精锐部队之一。这支军队是由大将马超带领进蜀国,由于军队是西凉人,所以叫西凉铁骑。

  白马义从 白 白马义从是北平公孙瓒手下的精锐骑兵队,全军白铠白马,善使弓箭,射程与穿透力相当惊人,足以给对手惨烈的打击。

  南蛮象兵 象 南蛮象兵由蜀国南蛮族组成,高大的南蛮象身上装备着厚重的铁甲,南蛮勇士坐于象背,手持4米长的铁枪,冲撞力是其他兵种无可比拟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